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損福減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


時間:2020/1/13 作者:鏡隨心轉

隨著年歲漸長,青春期的萌動,遇見喜歡的人愈加心中躁動,慢慢的sy次數多了起來,甚至早戀,最後成績直線下滑。從那以後,整箇中學時代,上課經常不聽講,睡覺。人緣也不好,有時候會和老師起衝突,經常被老師批評,在班上很多同學對我生起敵意。經常一個人去吃飯、上廁所,上體育課自由時間也少有人和我一起玩。有時還和父母吵架,我非常地孤獨難受,甚至不想活了,幾度想自殺,但沒有勇氣就放棄了。 我接觸第一本佛經是大學畢業剛參加工作時,在單位宿舍里,由於沒有多的房間,我就把經書就放在床邊書桌的抽屜里,但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入非非,進行一次又一次sy。後來偶然在網上看到不能在有佛經的房裡行房事、邪淫,我這時候才發現sy也是邪淫。於是我在佛經前懺悔,發誓不再犯,請佛原諒,但時間一長,又控制不住自己,犯了幾次。後來由於家庭原因,想要調到市區家裡近一些,但怎樣也調動不了。於是我就又參加公開招考,分數很低沒考上。 後來借調在一家單位上班,但工作不大順利,而且很忙很累,經常和同事鬧矛盾。我就反思我自己,我想我是業障太重,想做點事能夠消除業障。於是我就在網上每月進行公益捐助、放生、助印經書,雖然錢很少,但有持續做。然後我又參加公開招考,考上了,但單位在車程四十分鐘的外地,工作各個方面都比以前好很多,我很感恩。後來我向領導申請調到在家附近的單位上班,也去托人找關係,但沒有辦成。我感到很痛苦,每天都不能和家人團聚,於是我想到了佛菩薩,請回了佛經抄寫、讀誦,希望能消除我的業障。由於宿舍是單間,沒有位置放,我就放衣柜上,可是有時候晚上又控制不住自己邪淫,我懺悔了好幾次,卻仍然再犯。

後來結識了《僧伽吒經》,知道念就會在夢中消業,結果在夢裡經常夢見廁所、屎尿之類。網上一查原來是消邪淫業,我才知道我邪淫業如此深重。不久我認識了一位修行很好有天眼的師兄,她說看我的時候護法很生氣,問我做了什麼。其實我心裡大概知道是邪淫,我就如實說了,她看到我前世是淫女,要我懺悔,永不再犯,而且我活到現在已是萬幸了。要不是接觸佛法,早就死了,死了會去三惡道。我知道後深感害怕,深感後悔,因為邪淫一次根據書裡記載會減壽一個月到十幾年不等。於是我就細想起了生活里的諸多細節。醫生曾說我有婦科炎症,用了藥後感覺好一些了。半年後,又發現有了一顆膽結石,耳朵的聽力似乎也不如以前好了,而且婦科炎症比以前更嚴重了,每個月都會復發。 我想原來如此,一定是果報成熟。想明白後,我就跟隨天眼師兄及群友們學習,了解法義,持戒、念咒、懺悔,一個月過去了,結果我沒有任何不適,反倒覺得身心安定了許多,心裡快樂了許多,與家人也更和睦了。當我意外收拾東西時發現了沒用完、吃完的藥物,才發現定期復發的時期早已經過了,下體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也沒有以前的那些症狀了,真的感覺很驚訝,很神奇,原來佛法真實不虛。

現在每天除堅持吃素、念咒以外,有時間還會參加共修,慢慢地我感覺到心裡越來越柔軟、清淨、自在。每當看到電腦或手機跳出的不良圖片或動圖都感到噁心,迅速關掉,或者舉報。看到肉類食物就覺得噁心,想吐。 這些年,邪淫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讓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痛苦,弟子真心懺悔,永不再犯!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能引以為戒,一定不能邪淫,當出現不好的念頭時應立即斬斷,多念清除邪淫的咒語。最後感恩佛菩薩和師兄救我,感恩幫助過我的一切師兄,感恩一切善知識,感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