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真的害人不淺


時間:2020/1/19 作者:心荷

末學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外公,爺爺,父親都是國家工作人員,在80年代是相當吃香的,或許是由於末學前世積德了吧,出生之後,得到全家人的寵愛,過著衣食無憂,幸福快樂的生活。讀書的時候,得到老師們的喜愛和提拔,同學們的羨慕和喜愛。人緣也莫名其妙的很好。學習也還不錯。

十歲的時候,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總是以手淫來發洩無聊的時光。邪淫的害處慢慢顯現出來,五年級的時候,臉色變得很蒼白,脾氣也開始變得暴躁,身材開始變臃腫。小升初考試時候,准考證都被弄丟了,反正不順利。初三的時候更是天天無所事事,不想學習,整天想的都是情情愛愛,成績一落千丈! 輟學之後,天天在家折騰父母,用自己的錯誤來責怪父母,父母被自己鬧得不得安生。那時候家裡條件明顯變差了很多,整天為錢發愁。母親為了自己吃了很多的苦,經常起早貪黑做事,自己什麼忙都沒有幫過他們。後來出去打工的時候,由於人際交往方面十分愚笨,很快被老闆辭掉了,出去轉了一圈,沒有賺到錢,反倒是花了家裡的錢。

後來回來重新上學,洗心革面好好讀書,終於也考上了重點中學,可是也落下了很嚴重的頭疼病,天天都在承受著非人的折磨,天天都覺得人生很悲觀,沒有意義,很壓抑,也不願意和別人交往,十分的自閉,那種情形好像現在大家所說的抑鬱症,而且也有強迫症,經常站在高樓上就想往下跳。騎車就想往河裡沖,思維也不知道被什麼控制了,經常想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那種感覺非常痛苦。

高考成績也是不太理想,進了一個三流院校。進了大學之後更是不學無術,整天更是頭腦空空,由於中學時代臃腫的不成樣子,自己下決心改變這種狀況,便強制節食減肥,終於瘦下來,結果招致一些狂蜂浪蝶的追求,但是在感情上,卻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自己不喜歡的人卻又對自己很有好感,人際交往上還是很差,整個宿舍的人都很討厭自己,班級里的人對自己不合適的言行很有看法。交的朋友也是一些不好的朋友,後來正式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很快便同居了,但是不久便感覺到對方想和自己分手,自己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大學畢業後,自己的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害的兩人關係陷入僵局,男友很想分手,自己卻死命堅持,為此哭了很多次。後來勉強在一起的日子裡,經常是沒有上幾天的班,便被公司辭退,害的經常搬家,經常要出來找工作,男友對自己的態度變得越來越糟糕,兩個人一天到晚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基本都是男友嫌棄自己。

後來,再一次的丟失工作之後,男友終於狠心甩掉自己,同時,他又結交了新的女友,而那個女友各方面比自己差很多,那時候,一度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由於工作表現差,在公司里除了被人嘲笑,一個朋友都沒有。在外上班的時候很少給家裡打電話,偶爾打電話也是為了要錢用,自己是一點積蓄都沒有。父母整天為自己的婚事擔心,而自己卻一而再對父母惡語相向,父母經常為自己掉眼淚。那時候感覺人生似乎要走到了盡頭,甚至想要自殺以逃避如此灰暗的人生。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個事業小有成就,結婚生子,而自己什麼都沒有,事業也沒有,金錢沒有,愛情沒有,朋友沒有,討厭自己的父母,真的快要崩潰掉,而性格上,變得十分易怒,小氣,刻薄,多疑,做事情十分拖拉,很少能夠做成一件事情的,苦頭吃了很多,好處基本沒有。後來屢屢相親,都是對方看不上自己。而這一切,都是由於邪淫所造成的,以前自己不相信這些,經歷了這些之後,邪淫真的會破壞你的思想,害的你吃盡苦頭,倒霉透頂,思維混亂,真是害己不淺,現在回憶起來,真真後悔不已。

後來,在極度低落的時候,了解了佛學,知道了邪淫的危害,努力戒淫,念地藏經,觀音菩薩,在這段時間裡,也遇到了對自己很好的男友,並且結婚了,有了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工作上也得到了很好的發展。在此,真的要感謝佛菩薩慈悲加持,把我這個瀕臨滅亡的人挽救過來,末學發願,在以後的一年裡,讀地藏經100遍,多做善事,戒掉邪淫,孝順父母,盡力做一個陽光積極的人,加油,正能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