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時間:2020/7/27

本文為學佛網佛友原創投稿,但作為佛弟子應遵紀守法,不要等到出事再來求菩薩!

末學是河北人!這次想借學佛網這個平台!來講述一個我的個人事跡!如有說的不對的地方我皆懺悔!南無阿彌陀佛!

我在2019年三月的一天騎著電動三輪車去送貨(車很小,而且貨就一小點)在路上被交警查到!當時給的處罰是扣車駕駛證會被吊銷!(因為一說身份證號就知道你有沒有駕駛證),當時也趕上市里嚴查!沒辦法只好托人走關係看看能否保住駕駛證!最後的結果都是駕駛證要被吊銷!因為信佛菩薩!只好祈求三寶的加持看看能否有所轉機!我一心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在菩薩面前許願如果駕駛證不被吊銷弟子願意多放生來回饋三寶!念菩薩聖號!轉眼到了2020年!中間去過交警大隊幾次!那一個辦事的交警只是讓回去等處罰通知!這期間我也經常去放生來回向給自己的駕駛證別被吊銷!因為間隔一年多一直等不到結果!期間也對觀世音菩薩埋怨過,發過牢騷!再次我真心向菩薩懺悔!最近幾次去時候真的有所轉機!那一管事的交警讓我寫份保證書!也許結果會好點!交上去之後就一直等電話通知!最後2020年7月21號去了一次沒見到那個管事的交警!第二天又去!這個時候我已經心灰意冷了!因為原來去過好幾次都聽不到的結果,心裡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我每次在去的路上都會誠心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念到情深處會流淚!希望菩薩能保佑給我最後一絲希望!就這樣在心裡放了一年多的大石頭最後終於被放下了!再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出了結果!駕駛證不吊銷!只是交個罰款而已!這個結果是我沒想到!拿著處罰單激動的騎手往回走!就在路上走的時候我抬頭看著天空知道這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的結果後我瞬間哭了,很想痛哭!但因為在路上走這!只能忍住了!真心得到佛菩薩的感應!感恩三寶!佛菩薩不會妄語,千處乞求千出應!苦海常作度人舟!

不管信不信佛!我們都應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存在!觀世音菩薩一直在守護著你,我,他!只是我們一直迷惑感覺不到!普門品中佛說眾生皆應受持觀世音菩薩聖號!念念不生疑!福不搪捐!這是真的!佛法不是迷信,只是眾生顛倒!只知道向佛菩薩伸手索要!而不懂的是布施,放生,按佛法中教的如法去求!一切都可以圓滿!我也在觀世音菩薩面發願過!如果我能保住我的駕駛證,我願在學佛網上宣說表法!讓更多的人看到後不退初心,好好修行!佛菩薩不捨眾生!我們都應常懺悔!懂的放下!對什麼事別太執著!一切皆自在!願一切眾生安康!願十方無量眾生早日離苦得樂!感恩三寶!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若有說的不如法的地方弟子皆懺悔!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昔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