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這個女人最無恥,最惡毒


時間:2011/8/5 作者:若然

我真是一個狠毒的女人,竟然對小孩下手那麼重,當時所有的什麼佛,弟子規什麼的在我的心中蕩然無存。我這是怎麼了,對到底是老公還是對小孩有怨恨,還是對公公婆婆,小叔子? 好象所有的人都虧欠我似的。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一個女人了? 我的怨恨心怎麼就那麼重呢?我是人嗎? 老公這麼多年一再的對我忍讓,而我卻對他的那種忍讓卻認為是懦弱,因為吵鬧,原本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孩卻整天憂心忡忡的,這是一個當媽媽的人嗎? 當老公領著小孩離家出走了,當時不覺得,還幫他將他們的衣服丟得滿屋子都是,嘴裡惡毒的話不受控制的全出來了,等他們離開家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孤單,那麼的可憐,那麼的無助,是我自己親手將他們推出的。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可怕的女人,滿腦子裡裝的都是自己,竟然在那種情況下我想的仍舊是自己,仍舊是自私自利的心理。 也許是該我們放手的時候的。 老公娶到我這個女人也真是可憐,在生意中那麼大的困難的時候我不僅沒有給他安慰,給他的卻是吵鬧,甚至還耿耿如懷的吵著要他將投資的本金給我拿出來,我是人嗎!老公面臨關廠,許多的善後工作還需要做,而我幫到了什麼呢?我還是人嗎? 我連畜生都不如。這麼多年來甚至在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是在吵鬧中過來的。他累了,我也累了,都累了!

嘴裡滿嘴都是道貌岸然的話語,而自己的所行卻完全是背道而馳。也難怪小孩子是那樣,因為我怎麼做,他怎麼學的。 對不起,老公,孩子,這麼多年對你們造成的陰影我無法給你們抹去,你們離開我是正確的,否則你們都將會成為我這樣可怕的人。 在老公面前從來都覺得自己是對的,認為做什麼都是有理的,而老公哪怕說一句話,我都覺得不對,我這樣還是個人嗎? 自己在婚前曾與男朋友發生關係,老公受不了,但仍舊選擇與我結婚。而我卻無恥的認為自己是在他之前,而不是因為與他交往後仍舊與前男友有關係,真是聒不知恥,還怨恨老公在那計較什麼,說什麼我在婚後是忠於他的,而事實上呢,卻在那搞網戀,害得對方要與老婆離婚,還在那故做清高的勸告他,不能這樣做,而我的心裡卻暗暗自喜。 有時只要是男人腦子裡就會出現那些不好的畫面,想像著應該是怎樣怎樣, 這麼一個淫蕩無恥的女人還想著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我這樣的人能夠得到時嗎?? 還有曾經與他的朋友有點好感,雖然那時沒有與他成為男女朋友,但現在想起來完全是在玩弄那個人的感情,待他結婚前還在打電話給我,而那時我小孩已經快一歲了。我這個女人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有時他的弟與弟媳吵架時,我的心裡是怎樣有點沾沾自喜,我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同事朋友一句不當的話語讓我不高興的我會設法的去中傷他們。

也難怪別人看到我生不起歡喜心,我終於明白為何公婆對弟媳好的原因,因為我做出來的都是假的,雖然弟媳老吵鬧但是她實在。不像我那麼虛浮,如老師們說的孩子與別人就是你的一面鏡子,我的所做所為,孩子全都複製過去了。

現在我不祈求他們能否原諒我,我現在真希望他們因為我沒有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活得更開心,更自在。 而我要承受這一切苦果都是自找了,還能怨誰呢。 怨自己。我也需要時間慢慢的去調適自己的心理,將那些骯髒的不好的全都剔除掉,祈請諸位菩薩能夠加持我!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