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16年的邪淫:抑鬱症、工作感情家庭均不順


時間:2012/10/7 作者:五戒十善

此文章目的有三:1、懺悔弟子16年來所犯邪淫之罪過;2、告誡所有在犯、想犯邪淫的朋友們,邪淫之禍深無底,一定要懸崖勒馬,真心懺悔,後不再造!3、功德回向給曾被我傷害的女孩們,願她們快樂,信受佛法!

弟子在讀初二的時候,不慎染上手淫的惡習,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在初三快結束的時候,就犯上了焦慮自閉症,總是覺得別人在評論自己,很怕去跟別人接觸交往,在三年的高中裡面,焦慮症更是越來越嚴重,晚上嚴重失眠,無緣無故總擔心自己會影響到別人睡覺,越擔心越睡不著,上課自修的時候無法集中精神學習,那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完全可以理解患了抑鬱症的人們的那種痛苦和折磨,然後這一切都是邪淫所感召的!大學四年裡面,在宿舍經常上電腦看色情的東西,思想渾濁,手淫也是從來沒斷過,到大四快畢業的時候還忍不住去找小姐,後來陸陸續續找過好多次小姐,真是愧對父母的養育之恩!畢業後工作至今七年多,也是一事無成,感情也一直不順,父親年初肝癌去世了。這些年先後跟過六七個女孩子有過邪淫,深深的傷害了她們,手淫色情片也一直伴隨著,現階段工作可能又要換,感情方面由於一些客觀因素很快又會變成單身!邪淫惡報真的很可怕,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有幸遇到佛法,才得知這因果不虛。由於得聞佛法,現在的焦慮症,社交恐懼症都改善了很多,感恩佛菩薩,弟子一定不再邪淫、多念佛、多誦經、多放生、多布施,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所有正在為邪淫而苦惱的朋友們,願他們早日脫離邪淫,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