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在菜園裡放念佛機


時間:2014/11/17 作者:心慧

1 澳洲淨宗學院的菜園放念佛機,二十四小時佛號不間斷,菜園裡面那些小蟲、小鳥天天在念佛,還有樹木花草,連這些菜統統都跟著念佛。學院的同修,誠心誠意地幫助這一切眾生念佛求生淨土;它們也懂得回報,長得特別好,滋味營養特別殊勝。

2 學院也種了三十多種果木樹,我們跟小鳥小蟲訂了條約,指定幾棵樹,那些樹上水果它們可以吃,沒有指定的它們決定不能動,這些小動物都很合作、很聽話!

3 鄉下一些菜農到我們的菜園參觀,都非常驚訝,他們問:「你們怎麼種的,沒有農藥、沒有化肥,種的比我們的好,為什麼會長得這麼好?」

4 當這些澳洲農夫知道我們是用「阿彌陀佛」種的,他們也如法炮製,在菜園和果園裡放念佛機,不用農藥、不用化肥,以善心善意,跟這些小動物、花草樹木和睦相處、共存共榮,結果這些蔬菜水果都長得特別好,天天都豐收。這是什麼道理?自然之道。隨順自然之道,這個生活是美滿的、是幸福的;違背自然,那就是悖逆,那就錯誤,那就造業,那就有惡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