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他從小手淫、長大後瘋狂邪淫,遭遇悲慘現報


時間:2015/2/1 作者:蓮池海會

小時候,我算得上聰明伶俐,喜歡閱讀,與很多同齡人相比,我的知識相對更加豐富,並在繪畫方面有一定的天賦,國小階段曾經獲得國內、市內比賽的獎勵,應該算是一個讓家長滿意的孩子。但是,不知是什麼因緣,我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當時還沒有發育,只是覺得很舒服,也不懂,經常在大人不在的時候偷偷手淫,腦子裡也會伴隨一些假想,但是都處於朦朧狀態。

國小階段成績一直不錯,雖然不拔尖,但總是中上等,家裡條件也不錯,從出生直到國小,整個幼年生活真是無憂無慮。到了中學以後,隨著身體的逐漸發育,手淫更加上癮,幾乎每天都有,那時候腦子裡就開始充滿了對異性的幻想,不能自拔。但在生活中總是沒有自信,不願意接觸女生,感覺似乎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結果就是通過手淫來緩解壓力。漸漸地,學習成績開始下降,尤其到了高中,記憶力有所下降,上課開始聽不懂,題目也不會做,從一個聰明的學生逐漸變成學習很吃力。同時,也發生了一件令我感覺恐怖的事情,高二的某天晚上,我被鬼壓身了,從那天起,幾乎一個禮拜會被壓一次,延續了差不多大半年,後來就變成不定期被壓一次,直到學佛修行後才逐漸斷絕(最近才知道邪淫也會容易被鬼壓身)。我一度精神特別緊張,晚上不敢睡覺,到後來,都變得習慣被壓了,但是伴隨而來的,就是學習總是不開竅,成績下降。

可能是我前世積福的緣故,邪淫成習慣的我,忽然在高三的某一天,決定戒掉手淫,也居然不花什麼力氣就成功了。我在高考時發揮出了比較好的水平,考上了一所北京的大學。上大學一年後,開始談女朋友,由於我的長相不錯,還算受女孩子歡迎,很快就交上一名大我兩屆的女友,一個月後又很快分手。

人生中的第一次失戀,令我感到十分心痛。為了緩解痛苦,我通過網路,電視、書刊等等學習了很多關於愛情的知識,現在回想起來,這些知識害人不淺,末法時代的眾生真是苦啊。通過這些學習,我開始學著開放,希望成為書中那些所謂的感情高手。很快我又和同班一位女生談了朋友,並發生了關係,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在各種地方,只要沒人,都會做出恬不知恥的行為,回想起來真的令人感到羞恥。

很快,果報就來了,大三那年剛開學,女友就懷孕了,已經被世間欲望沖昏頭腦的我,毫不猶豫的帶著女友去醫院做了流產手術,不但一點沒有慚愧,還覺得自己辦事利落,引以為豪。現在想來,痛心疾首,想到那被殘忍剝奪生命的孩子,我就忍不住落下眼淚,孩子,爸爸實在對不起你!

之後,由於當時A片廣泛流通於學生宿舍,我又開始染上手淫。頗有福報的我,居然在大學畢業找到了一份令人羨慕的工作,然後,高枕無憂的我在即將畢業的時候,忽然因為一點意外,差點丟掉了手頭的工作,幸虧當時親戚朋友的幫忙,通過各種關係,最後保住了工作,其中過程也是一波三折,讓我揪心不已。

然而,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從工作開始,花報開始顯現。首先是對自己所在的部門及工作內容不滿意,當時的我真是心比天高,看不起手頭那份經常加班,卻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工作,整日感覺鬱郁不得志,在此期間還與一位出差來到北京的同事發生了一夜情。在單位煎熬了兩年後,終於通過走關係,找熟人,換了工作的部門,自以為能重整大志的我,卻遇到了比之前更大的工作危機。一定是業力作用,來到新環境下的我,總是感覺到對新領導的一種牴觸,由於工作粗心被領導批評後,逐漸把自己封閉起來,甚至連一個關於工作的電話,也要等領導離開的時候才敢撥打。一位與我關係甚好的同事,似乎也有相似的感受,共業使然啊,於是我們兩個經常在令人精神緊張而扭曲的工作時間之餘,互相傾訴心中的不滿,忽然之間又找到了彼此的共同愛好------酒吧歌廳。於是我們互為惡緣,在下班之後還邀上三五狐朋狗友,來到那些空氣齷齪,充滿各類惡鬼的酒吧歌廳,開始花天酒地,以此緩解壓力。尤其令我至今仍慚愧不已的是,我還帶著大學時期的校友,把幾個本應前途一片光明的朋友也逐漸染污了懺悔!

真是感恩自己前世留下的善根,我在2006年首次接觸了佛法,當時看了一位師兄發我的《知識分子認識佛教》,立刻被其中的道理深深吸引,並為之汗毛豎起,一直以來在我心中充滿狐疑的問題,就要找到答案了,當天我熬夜看完了全文,意猶未盡。同年,我又認識了一位學佛的善友,在他的指導下逐漸了解佛法,這時才慢慢明白以前遊戲人生的感情態度實在是害人墮落的地獄種子,令我困惑不已的工作問題只是我廣種惡因的花報而已,以後的惡報會更為猛烈。

是的,僅僅是花報,就已經令人痛苦不堪了。2011年,我與妻子所生的孩子被確診小兒自閉症,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辦法對此類疾病進行治療,這些可憐的孩子大多一生無法自立。

記得那個下午,天微微下著雨,我和父母帶著孩子來到專門醫療機構進行檢查,機構里很多小孩,有的在爬滑梯,有的在鑽小山洞,還有的正在和身邊的孩子一起玩耍,我抱著孩子來到大夫身旁,大夫示意讓我把孩子放下來,我輕輕把孩子放下,他望著周圍陌生而充滿童趣的環境,一個人開始玩了起來,大夫輕輕叫著他的名字,沒有反應,我兒子看到邊上的水池,興奮的跑去玩水,大夫則在邊上默默觀察,偶爾嘗試做一些互動,但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大約十五分鐘過後,大夫把我叫到一邊,心懷同情的告訴我孩子的病情。看著周圍其他孩子在那裡快樂的玩耍,我不覺得自己的孩子有什麼不同,但是事實殘酷的告訴了我,我孩子的今後將是與其他孩子完全不同的道路,就像被判了死緩一樣,甚至更差。每每想到這裡,我很難控制自己的眼淚,一個朝夕相處的,天真可愛的孩子,一個將要承接家人殷切期望的男孩,居然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過上正常人的生活,當果報來臨時,後悔根本沒用。

2012年,妻子與我父母的矛盾再一次激化,家庭瀕臨破碎。孩子的問題令整個家庭陷入了悲傷,甚至混亂,還時常帶來互相的指責。那天我開著車,帶著父母,孩子和妻子,本來打算一家人出去散散心,由於突然下起小雨,只能臨時取消計畫,在回去的路上,一個關於孩子的話題,突然引發起我妻子與父親的爭執,真是業障來臨,兩人逐漸爭到臉紅耳赤,由爭執上升到謾罵,我看似平靜的坐在車裡,早已身心憔悴。多少次因為孩子的問題引發起一次次的家庭鬥爭,我真是懶得理會了,一個被夾在父親與妻子矛盾中間的男人,由於智慧不夠,無論如何努力,無法改變局面,反而徒增了嗔恨之心。當心一次次被傷害後,我除了還能控制方向盤、油門和剎車,其他什麼都不想管了,就這樣在雨中我把車開回家裡,雙方的謾罵還沒有停息,真有一種身在人間,心在地獄的感覺。

感恩佛菩薩的教化,如果沒有接觸佛法,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面對;如果沒有學習佛法,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厄運。首先,我要懺悔,我對不起被我帶壞的朋友,對不起得了重病的孩子,更對不起被我拋棄的孩子!但願我的惡報能夠令各位同修引以為戒,遠離邪淫,這也是我寫下此文的原因。雖然我不敢說我的孩子,我的婚姻就是我邪淫的果報,但是我肯定這樣的厄運與我發生聯繫,一定與邪淫有著必然的關係,所以在這裡,我真心誠意的,懇請各位同修,一定要遠離邪淫!每當我看見別的孩子能夠與父母親密交流,我就忍不住心中的悲傷,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天也能學會與我對話。每當我看到別人一家老小歡聚一堂時,我也會心中暗自悲痛,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妻子與父母能夠其樂融融。如果你們不想重蹈我的覆轍,那就一定要遠離邪淫,那裡充滿了令人恐怖的磁場與惡魔,那裡能夠讓你此生身敗名裂,死後墮入地獄。

其次,我還是要慶幸自己能夠聽聞佛法。諸法因緣而生,當我大概了解了宇宙萬物的空性,我才能學著逐漸放下心中淤積的煩惱,理性的思考。我明白了修善才能帶來好報,我開始為我現在的兒子、被我流產的孩子以及一切有緣眾生念佛、拜佛、放生,希望他們能夠聽聞佛法,離苦得樂,同生西方。我懂得了世上的諸多不順,都是自己心性中陰暗面的映射,我開始修行,希望通過自己的提升來轉變身邊的惡緣。佛法告訴我們,不要心外求法,只有修正自己那顆本具佛性的心,才是真正的解脫之道。

雖然現代醫學沒有辦法治癒我的兒子,但是我始終堅信大乘佛法自有解救我兒子的方法,雖然現在生活上充斥了諸多不善,但是我更願意把他們看成迫使我努力修行的善緣。一位師兄告訴我,兒子是來度我的,他的疾病才能換來我修行的道心,妻子是來考驗我的,只有忍辱才能轉煩惱為菩提。

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佛法,我確實感覺自己的生活已有了一定的變化,心變的清淨一些了,周圍的善友變得多了,雖然兒子的病情,妻子與父母的關係尚未恢復,那是因為修行還不到家,不積跬步,何以至千里,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只要遠離邪淫,嚴守戒律,朝著正確的方向修行,就一定能夠化解這些難題並得到真正的解脫!

僅以此文供養各位有緣的同修,雖然它讀上去更像是一篇流水帳,缺乏優美的語言和動人的故事,但這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真實經歷,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萬惡之首的邪淫惡報,但願各位同修能夠在這妖魔鬼怪叢生的末法世界,堅守做人的原則,修習正法,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