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定弘法師:美國魏斯醫生藉由催眠得知前世,有詳細資訊可提供否?


時間:2015/3/31 作者:清淨心

問:我們再看底下的問題,曾經在節目上聽到,定弘法師提到美國魏斯醫生藉由催眠得知前世,有詳細資訊可提供否?

定弘法師答: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到魏斯醫生的官方網站,他那裡資料很齊全。像他這樣的一些催眠師,在美國、在西方都特別多,我聽說在香港也有,在台灣也有,現在已經很普遍了。他們所用的方法,就是所謂的深層溝通,讓你進入深層次的定中,回溯到前世,然後幫助你把前世的那些記憶恢復。如果前世受到的身心的創傷,也可以修復。

現在量子力學家,他們也在理論上證明了,說我們可以修改過去,不僅是修改未來,連過去都可以修改。因為過去、現在、未來這種時間的概念,在量子的層面上是沒有的,它是一種人虛妄的抽象概念,佛法里稱為不相應行法。所以我們如果過去跟人有過很深的怨結,你通過深層次的溝通,回溯到前世,你向那個人懺悔了,這個怨結也就打開了。

這種例子相當多。我所知道的,這是在中國內陸,也有人在搞催眠,曾經也跟我講過這樣的例子。說有一個女子,她的丈夫天天都對她又打又罵,甚至很殘暴,打她的時候,抓著她的頭髮把她的頭往牆上撞,很殘忍。她很痛苦,實在沒有辦法了,於是就催眠,看看到底前生跟這個人,跟這個先生到底是什麼樣的緣分。真給她看到了,她發現原來在某一個前世,她自己本人是一個男生,做監獄裡面的一個獄卒,就是看監獄犯人的,這個獄卒對犯人就很強暴,常常打犯人。她在催眠回憶當中看到,自己曾經狠狠的打過一個犯人,常常打他,打的時候也是這樣,抓著他的頭往牆上撞,那個手法就跟她的先生這一世對她一樣。她仔細一看,原來他打的這個犯人,原來就是這一生的先生。她才明白,原來這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冤冤相報,不是冤家不聚頭。於是她在催眠當中就向那個犯人懺悔了,一念生起懺悔了,結果她催眠之後,她先生跟她的關係一下子就改善過來了。她先生也不知道她做過催眠,自從她做完催眠,她向那個犯人懺悔了,真的她的家庭關係一下子就改變過來了。從這裡看到,是她回溯到過去,把那個過去不好的事給修復了,影響著現在她的關係。這就是佛法為什麼重視懺悔的原因,懺悔就是改變過去那個業力,佛法稱消業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