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中國佛家養生營:見證奇蹟,修養生命


時間:2015/9/9 作者:無量香光

2015年1月6日——13日,第十二屆中國佛家養生營首次落地風景秀麗的貴陽百花湖。近千名家人,帶著身心的疾苦和迫切解除病痛的期盼,從全國各地奔赴那片多彩的土地。在那裡,他們用心聆聽全新的生命智慧,與天地往來,和他人連結,與自然溝通,和宇宙融為一體。一個個生命從封閉走向打開,重新學習智慧、學習愛,領悟著生命的奧秘,奉獻著自己的愛心,康復的奇蹟和好轉的歡喜在養生營內被相互告知和分享,生命的狀態就這樣在喜悅中被一層層升華!

百花湖景區位於貴陽西北郊,如世外桃源般清新美麗。湖中分散著100多個大小島嶼,以岩溶地貌和湖光山色的自然景觀為主,這裡水質清澈,山石嶙峋。因酷似桂林灕江風光,故被稱為「小桂林」。春冬時節,島上百鳥盤旋,一派生機盎然。百花島仿若這100多個美麗島嶼中一粒最純淨的珍珠,一踏上就能釋放身心的疲憊,獲得心靈的淨化和提升!透過沿湖一棟棟湖景別墅的落地窗望向碧波微盪的湖面,頓感身心安寧平靜。

中國佛家養生營:見證奇蹟,修養生命

世間一切皆因緣而生。如今見證無數奇蹟的中國佛家養生營,最早緣起於寂靜法師未出家時的一個心愿——通過幫助病人恢復健康的方式來傳播佛法,讓他們真正認識佛法、了解佛法,對佛法生起信心,進而通過佛法來改變自己的生命狀態。願力最是不可思議,就像種子雖小,卻蘊藏著整個宇宙的能量,待到因緣成熟時,一定會生根發芽破土而出,最終長成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

正是因為寂靜法師普濟眾生的慈悲願心,使他遇到了諸多神奇殊勝的因緣。2009年參加廣東化州南山寺仁煥法師主持的佛七法會,看到一次竟有上千人通過念佛的方式使疾病康復或者大大好轉,法師當下即發願跟隨仁煥法師潛心學習皈命法門。(文末有關於廣東化州南山寺的相關博文連結)2011年,為報答觀世音菩薩對自己的慈悲救度,法師歷時六個月徒步2300公里朝拜普陀山觀世音菩薩道場,途中很多善緣信士受法師虔誠之心的感召跟隨行腳,卻意外的發現自身的疾病如高血壓、抑鬱症、糖尿病等等居然在行腳過程中自動康復,這一個個奇蹟的誕生給了法師無限的信心。

中國佛家養生營:見證奇蹟,修養生命

2012年12月,以「帶給世人健康、智慧、快樂、解脫」為宗旨的中國佛家養生營應緣而生。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就由第一屆的100多名學員上升到1000名學員,報名火熱,場場爆滿。康復的奇蹟一屆比一屆多,一屆比一屆快,真的是帶著痛苦而來,帶著喜悅而去。而我們也深深地明白,一切都是宇宙天地的恩典和諸多善緣的支持,光榮歸於佛陀,成就歸於大眾,我們只是宇宙和生命間的通道和橋樑。

寂靜法師告訴我們:病不是憑空產生的,生病需要具備很多條件還要醞釀很長時間。比如肺癌,要花很多錢去買煙抽才會得肺癌。只要我們找到病根,把病根清除,疾病就會康復。這才是生病和療病的真相。現在很多養生課程只是在養身體。我們不否定養身體,只是養生不只養身體,心靈、靈魂更要好好養。因為養身是養肉,而養生的「生」指的是生命的「生」。養身體修的是硬體,但實際是我們的軟體出問題了,用硬體解決軟體的問題,就把我們自己當成了機器人。來養生營實現疾病的康復只是小利,真正的大利是明白了心、明白了生命,明白了如何使家庭和睦,生意興隆,子孫成才。

每一個生命都和宇宙有著最緊密的聯繫,就像季節更替,花開花落,宇宙中那股看不見的強大力量在支配著整個世界的發展。生命就是程式,你怎麼編程電腦就怎麼運行,如果你怨恨,你就編了一個惡的程式;如果你喜悅,你就編了一個好的程式。病也是一樣,由程式決定,由我們的潛意識決定。我們在養生營所造的高能量場裡聽課就是在更改程式,再重新編一個好的程式。養生營出現的康復奇蹟和病情的好轉,不是我們的功勞,是宇宙中那股神奇的力量直接作用到了軟體,把程式修改了。

每一屆的中國佛家養生營,都在發生著關於生命康復和好轉的奇蹟。下文即為您呈現在本次貴陽百花湖養生營中產生的神奇。願您也能分享到這些家人的喜悅、蛻變和成長,增加對於生命和未來的信心與勇氣。

1.來自內蒙古的張女士,今年59歲,第一天晚上,先生攙扶著她上台分享,先生說:「我二十多年來不知道啥叫幸福,因為老伴身上患有多種疾病,看病花掉了幾十萬也沒有好轉。她患糖尿病二十多年,還產生了各種併發症。雙眼一隻失明,一隻只有0.3的視力。身體所有器官都有問題,還有嚴重的尿失禁,二十多年每天都要尿褲子好多次,一旦大笑或咳嗽就會尿。到了養生營後至今沒有尿過褲子。我本來只是陪老伴來的,根本不相信會有奇蹟。結果來了之後自己身心都得到好處:心靈上,明白了做人應該感恩,應該看到光明,不要看到黑暗。身體上,原本手上總是裂口,每天都是靠創可貼。現在口子都沒了,就是不信也得信了。」

第二天晚上,老兩口再次上台分享,還沒有開口,會場就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先生說:「這麼大的奇蹟我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看到了,她昨天是拄著拐上來的,今天是自己走上來的!我這麼大年齡頭一次這麼激動!她以前心臟病每天要用藥,這次來下飛機吃了藥之後就一直沒吃過藥,目前一切正常!還有一個頭暈的症狀,以前每天早上起來都頭暈,來的當天還有點暈。昨天今天都沒頭暈了。這幾年這個病折磨得她記憶力都沒有了。今天我是徹底幸福了!」第六天晚上分享時先生更是特別喜悅地說道:「今天戶外活動,怕大家等久了,她都是跑過去的。」讓全場都震撼了!

2.來自佛山的華女士,今年42歲,第一天晚上分享到:「我上個月查出宮頸癌。原因是10月份先生提出離婚,讓我感覺非常恐懼,不知道怎麼辦。我在來養生營的火車上發信息告訴他我病了,我求他說如果我病好了我就同意離婚。原本想讓先生來參加養生營,但是他很反感,不願意來。」第三天晚上她非常激動地分享到:「感恩佛菩薩加持,讓我先生來到了現場。」後來邀請先生上台。華女士向先生三跪拜懺悔,夫妻相擁而泣,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相信隨著夫妻關係的和解,華女士的病情也會好轉,祝福他們家庭幸福!

3.第二天晚上,百花湖王董事長非常喜悅地分享了自己的奇蹟:「我相信佛法,但沒想到這麼神奇!我是1988年受了一次重傷,就落下了病根,直到6號那天,困擾我26年的腰痛消失了!那天開營儀式我上台講話,我的腰其實非常痛,我是強忍著疼痛上來的。後來冥想,我就睡著了。我夢見有個東西在掏我的腰,把它掏空了。醒來後這個腰痛就好了!我曾經在全國各地的醫院看病,醫生說要動手術,我沒有動。我等了26年啊,把師父和大家等到了。本來想給別人治病,沒想到把自己的病也治好了!」

4.來自山西太原的楊先生,今年44歲,第四天晚上分享到:「我長期腰疼,這幾天越來越疼。今天在愛敬老師課上終於發生了奇蹟:她讓我們站起來搖一搖的時候,腰痛好了。另外,我8月份中風了,或者叫腦梗死。因為我和一般人不一樣,正常人有兩根血管從勁椎到頭部,我腦後只有一根血管,很容易堵。後來住院治療,治療後有後遺症,一是手痲,現在很輕了;二是沒有嗅覺,今天正常了;還有我的腿是拐的,不很明顯,但做活動時我都不靈活,來會場我都是坐電梯的,昨天開始我都是自己走了。我在這裡收穫了奇蹟,我願意資助一萬元支持八個孩子參加泉州冬令營。」

感恩宇宙萬物,感恩天地國家,感恩祖宗父母,感恩聖賢師長,感恩成就養生營的所有善緣。感恩為我們見證奇蹟,歡喜分享的老師們。有信,有愛,就有奇蹟。讓我們一起,相信宇宙的神奇,大愛天地萬物,成為身心健康輕鬆愉悅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