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大學期間的荒淫愚昧


時間:2015/10/20 作者:學淨意公

等高考分數期間,在一個親戚的工廠里住,天天晚上手淫,弄得髒東西到處都是,偶爾的機會,在工人的房間裡,看到赤裸的黃色錄像,第一次看到,像狗吃屎一樣,偷偷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當時惡果就出現啦,本來開始對我挺好的工人,突然對我發難,要求我每天背20袋100斤左右的原料包,我不知道這是對我的警示,卻當做是別人找事,我偷偷地罵他,現在想想,真是無知透頂。

蒙上蒼不棄,考上了一家學校,還是211學校,按理說,成為了大學生應該懂得潔身自好,不要再手淫,但是事實不是如此,而是加倍的放縱。在開學前,又搬到另一個親戚家,他們家有電腦網路,從此開始了最無恥的歲月,偷偷的看黃色錄像,手淫,玷污自己的靈魂,污染人家的風水,深深懺悔,有一次被一個長輩看到查詢信息,還污衊是小弟弟看的,可恥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地步。

進入大學後,看著很多優秀的同學,自卑心起,妒忌心變重,儘管沒有多少錢,卻開始注重穿衣,花錢買了很多衣服,完全忘了父母在家的辛苦與困難。豬狗不如。大學第一年,手淫,意淫,虛榮,嫉妒,撒謊,各種骯髒的心態與行為,全然沒有一個正常人的生活習慣。記得有一次,我一個同學的家長請客,我大言不慚的說,到某地去玩,有事找我,我解決,其實在當地我連只小螞蟻也不如,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向那個叔叔懺悔,原諒我的無知虛偽。

大一假期,我又回到原來的親戚家,還是偷偷的看黃色錄像,手淫,同時還以為自己是個天之驕子,親戚家待我很好,但是我卻無恥到偷人家的錢,污染人家的風水,真是很難再找到一個能形容我無恥的詞,跪拜懺悔。

大二開始後,手淫、意淫、徹夜看黃色錄像,甚至意淫老師,但是這些慢慢的不能滿足自己,開始四處找女生,不過表面上卻裝的很正人君子,慢慢的惡緣出現,發生一夜情,污染了別人,也玷污了自己的靈魂,一夜情的對象是有男朋友的,她男朋友好像也知道她要跟我發生的事,極度的痛苦,我當時壓根沒有愧疚的意思,整個人被淫慾控制。事後不知為恥,反而在同學面前感覺很有面子,畜生不如,壓根不配是個大學生。也為自己日後的痛苦,埋下了惡的種子,邪淫的人,不可能有好的人緣,現在也就明白了為什麼好朋友一個個離開,為什麼找不到好朋友。為什麼不受人待見,為什麼老師不願意理我,為什麼被女生罵「神經病」,當時不知道反省,卻一味的怨別人,攻擊別人,現在想想,就是一個畜生不如的東西。向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學校,跪拜懺悔,我錯啦,而且錯的一塌糊塗。

縱慾導致身體健康狀況不斷下降,下體開始出現各種狀況,偷偷地找方子,買補藥吃,賣藥的都驚訝,那麼年輕,怎麼還吃這種藥,我還騙人家說是給別人買的,無恥到這種地步。

寒假放假回老家,以為自己是個大學生,張揚,弄得好像領導下鄉調研一樣,現在想起來,羞愧無比,虛榮無知到了何種地步,還在小時候的夥伴面前炫耀自己的褲子多麼的貴,完全忘了自己是個什麼身世,在母親面前,也是趾高氣昂,畜生啊。向我的夥伴,我的鄰居,我的長輩,我的父母深深懺悔,跪拜,罪業太大啦,不敢乞求原諒,只求能有機會彌補。

不尊重老師,上課故意弄出點洋相,以便引起老師跟同學的注意,記得有一次,英語課,故意遲到,正上著課,直接進去,放下書,就直接去上廁所,全然不顧正在上課的老師,結果搞得好多同學無心上課,就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不以為恥,還認為自己多有面子,不知道我這種人怎麼還是個大學生,一點尊師的念頭沒有,怎麼能不越來越遲鈍,愚昧?怎麼還有臉怨天尤人。

虛榮的事很多,罄竹難書也不為過,課堂上接老師的話把,故意搞些莫名其妙的話題、小動作,搞得老師難以下台,或者損害老師的形象,種種,可恥之極,一個連老師不知道尊重的人,怎麼會有人尊重我。

外在的虛榮,其實內心是極度的自卑,故意搞一些好像跟北大名師有關係的事,讓別的同學奉承,其實自己連跟那些老師當面說話的勇氣都沒有,就活在自己的謊言裡,還活的津津有味,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就是一個神經病,無恥之極。

大學期間,學生之間會舉辦很多活動,我因為看不得別人受歡迎,就故意找藉口不去參加,還美其名曰,有事,混蛋之極,就是嫉妒,就是虛榮心作怪,跟群體格格不入,哪個群體會歡迎我這個虛榮的人,壓根不知道什麼是謙卑,但更可恥的是,嘴上卻說自己多麼謙卑君子。無恥之極,可惡至極。

有一點小小的可稱道之事,便是氣焰囂張,有一次,獻血,獻完血,不知一件什麼事,看著旁邊的工作人員不順眼,張嘴就是惡口,人家是大德,笑笑看看我,沒說話,繼續工作,我還以為自己多麼厲害,可恥到這種地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