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之二:懺悔對女性菩薩的不尊重


時間:2015/11/10 作者:去執

上次懺悔過不再手淫和邪淫, 今天要懺悔的是以前在言語上對女性菩薩的不尊重,還有險些破壞了別人的家庭 ,現在覺得真是罪大惡極 ,所以想在這裡深深的懺悔 ,讓各位眾生菩薩好好看看 ,千萬不要再對女性菩薩不尊重, 也是給我的一個警示 ,讓我在以後的人生中 ,不敢再犯了。

我真的知道錯了 對不起

十方三世諸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深深的懺悔

在QQ上聊天無意碰到一個女性 ,那是可以說根本不懂什麼邪淫的事, 然後我們兩個就見了面 ,除了沒有越軌外 ,其他的都做了, 但不知她已有家庭 ,直到後面才知道 ,那是自己還深陷其中 ,不知自拔, 最離譜的一次是兩人即將作出破格的事, 也許是自己的內心一種罪惡感 ,沒有繼續下去, 隨後兩人也不再聯繫 ,在這裡我要向她深深的說句抱歉。

但隨後的幾年 突然好像就陷了下去, 不斷看色情片, 還不斷玩微信的漂流瓶 ,專門選成熟的女性進行聊天(現在想想 那時已經心裡變態了 估計) 在語言行為上一點都不尊重她們 ,直到我失去了工作 ,還不知覺醒。

直到這幾年來 工作一直換一直換 就算上班了也碰到不投緣的同事 經常看不慣別人

後來靜下心來仔細想想, 這不正是自己所做的壞事的報應嗎 ?真是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

所以隨著自己的年齡的成長 ,不想讓自己的父母再擔憂 ,決定痛下決心, 先深深懺悔以前所犯的種種惡行 ,並永不再犯。

這是我6年以來一直放在心裡的石頭 ,如今說了出來 ,也鬆了一口氣 ,也在不斷警示我自己有生之年 ,絕不會再做這種缺德的事 ,要做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這篇文章也希望能給各位朋友一個幫助 ,千萬不要做不該做的事, 因為報應遲早會來臨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