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怎麼才能改變現狀,增長智慧?


時間:2016/1/12 作者:心俊

自學佛以來,自認為佛幫助了很多,我也很感激佛的幫助,平時也是多做好事,能幫就幫的心理去做事。因為結婚後壓力比較大,換了一份待遇比之前高點的工作.這份工作比之前的那份壓力要大,難度也大。在工作之前我就明白這個道理,現在工作4個月了,總感覺沒有找到歸屬感,與同事相處也沒之前那麼融洽。我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只是消費觀念和新同事不一樣,他們家境都不錯,買東西都是大牌子,而我和他們聊不一起,總是顯得格格不入,工作配合也不是很好。再加上工作難度加大,我感覺工作起來很吃力。直屬領導也多次指出我的錯誤,我都虛心聽,我知道我做的不好。所以現在想如何做或者念佛能改變我的現狀。能讓我增長智慧,與同事相處融洽,得到上司的賞識。

希望師兄能給我指點迷津,讓我自信起來。改變目前的現狀,勇往直前!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原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