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生活中的因果:輪迴的記憶(之一)


時間:2016/1/15 作者:清蓮

2009年前後,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可以說是一個事故吧,我開始逐漸恢復前世的記憶。開始只是很片面很零碎的記憶,經過大概將近一年的時間,前世記憶基本恢復。前世的記憶整體上和今生的並無二致,七八歲以前比較凌亂一些,前世60歲以後也很模糊了,可能是跟身體及疾病有關。

我以前一直是一個無神論者,現在也自認為是的——除了輪迴的記憶這件事讓我猶豫。我發這個帖子的原因,主要是想說說一些在現實中不能和別人表述的東西。今世的我有和睦的家庭,有穩定的工作,我也不想因為前世的記憶破壞現有的一切。我的前世有後人,我也不想去破壞他們的平靜生活。我會隱去很多關鍵字,各位朋友看看就好了。

我的前世屬兔,1903年癸卯年生人,出生地是山東濰縣某村,大概是在三四歲的時候跟隨父母及三叔一家人到了東北,位置是遼寧和吉林交界地某縣。前世的後人都定居在這附近。從山東到東北的遷移過程中的記憶,和今世三四歲前的記憶都已模糊,隱約記得在一個叫科什麼的地方,我一個妹妹死掉了,前世的父母對此事很少提及。

我前世的父親一輩子務農,偽滿洲國時期過世的。前世的母親是在解放後才過世的,老人屬猴,過世時75歲,由此推算是1884年生人。我母親是天津衛人,到老說一口的天津話,並且還識字,50多歲的時候還教過我孩子讀《女兒經》,應該不是個農家子弟。但為什麼到了山東,為什麼嫁給我前世的父親,我一直不知道。

前世的三叔是個很聰明的人,曾在奉天開過估衣鋪,前世中,我和三叔及三叔的兩個孩子往來密切,他們都曾在困難的時期幫過我。

我下面有倆弟弟,二弟屬馬,一直務農。小弟弟屬鼠,被抓了壯丁後,一直音信全無,生死不知。

我前世只有一個兒子,屬虎,1926年生人,長大後在國軍中當兵。遼瀋戰役時被俘,後來成了志願軍,去過朝鮮。從朝鮮回來後是傷殘軍人,復員到某國營林場工作。

我的前世大概活到1962或1963年。我最後的清晰記憶應該是1961年,因為我前世的老伴是那年過世的。此後記憶就支離破碎,只記得當時老是頭疼欲裂,求死不能的感覺。現在想想,可能前世晚年是患有腦瘤等方面的疾病。

總的來說,我前世和今世相貌性格都改變不大。前世今世的我,都屬於消瘦型體型,性格偏急、卻又膽小怕事。前世的父母、妻子、子女、朋友,和今世的父母、妻子、子女、朋友完全不搭邊(也可能是對面不識)。前世一生務農,今世和農民完全不搭邊。

回憶起前世後,似乎看淡了許多事,性格消沉了不少,其他地方也未有大的改變。倒是有一次和朋友赴農家宴時,看到了驢拉磨,朋友們都很好奇的去看。我當時就說這驢這麼套不行,應該這麼這麼套,完全像是使驢多年的人——這完全是前世記憶的下意識表現。朋友們都很驚訝,畢竟我是70年代末生在一個二線沿海城市的人,別說套驢,就是活驢都沒機會見啊。

特別說明:千萬不要來問我如何才能恢復前世記憶,我前面也說過,這只是一個偶然,是一個事故導致的。並且恢復了前世的記憶,等同於增加了很多人世間的生老病死等痛苦,所以知道也無益。況且現在的太平盛世,要比以前幸福得多,還老糾結於過去幹什麼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