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名女碩士研究生對邪淫的懺悔


時間:2016/3/24 作者:猶如蓮華不著水

我是一個碩士研究生,自打前幾年接觸佛法以來,通過多種渠道瀏覽查閱了多種資源之後,就早已經深深地領會到了邪淫果報之巨大。這幾年通過佛法的熏修,心境已經變得開闊許多。但由於邪淫業力過於深重,在戒的過程中不斷反覆,使得我身心飽受折磨。因此經過多番思考,我決定於今日向佛菩薩及大眾誠摯發露懺悔我的邪淫史,希望通過佛力的清淨加持,可以斷除往昔不堪的邪淫罪業。更希望我發露懺悔的經歷能夠給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對大部分邪淫業力深重的人而言,這種業力是從過去生的造作中帶來的。只不過,輪迴到這一世,業力的異熟果得以成熟化現罷了。所以很多邪淫之人從小便有著不良行為,這並不難以解釋。早在我大約五六歲的時候,我表弟就告訴了我男女之事。大概他也是一個邪淫業力深重的人吧,我們在當時就彼此觀察玩弄對方的生殖器,以此為樂。多年後想及此事,依然覺得無顏見人。可能我祖蔭比較深,年幼時除了那一次的污穢之舉外,並沒有再犯什麼錯。倒是在大約二三年級的時候,被老家的一個叔叔「猥褻」過一次。幸好這種猥褻的程度並不太嚴重,只是隔著褲子摸我的私處罷了。沒有發生什麼嚴重的事件,要不然我這輩子可能就毀了。直到我上了國中之後,這一次是我主動開始去邪淫,我深深地懺悔!邪淫之人所投生的人家,通常也是有著邪淫共業的父母眷屬,在這種邪淫磁場之下,人們會不知不覺去做邪淫之事。我母親因為文化程度低沒有工作,便在市場上經營一個販賣音像製品的小攤。在十年前,網路媒體尚未普及的年代,歌碟磁帶的銷量是非常好的。但這也是我們一家人開始造業的開端。大家都知道市場上音像製品店常常會賣一些黃色碟片,不明因果業力不信佛法的父母就這樣賣了十幾年的黃色碟片,甚至直到如今依然未改,每次想到這裡,心疼父母猶如刀割一般,很想痛哭。在我初二的時候,因為很喜歡看口袋言情小說,便對其中的情色片段心生嚮往。因為知道家中藏有父母販賣的碟片,我甚至偷偷地趁他們不在偷看過幾次。此後,我甚至學會了自慰。雖然那時候年紀小並不知道這就是手淫。果報當然十分慘烈,我疑心除了我此生造作,前世定然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罪人。因為從我國小開始,我便常常被鬼壓身,做噩夢,看到不乾淨的非人。自從我國中邪淫之後,這種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怕事,靦腆內向的孩子,這應該與我前世所造作的邪淫罪業有關。我高中三年就是受報的三年。在進入高中之後,我的學業一落千丈,精神萎靡,而且變得極度敏感自卑。因為從小被灌輸知識改變命運的教訓,我特別看重學業,在學習上我投入非常多的精力,經常熬夜看書,但總是被殘酷地打擊,淪為班裡二三流學生,這對我說是非常大的痛苦。我整日寫日記責罵自己,並時常在寢室痛哭流涕。因為除了成績差,我做噩夢的頻率簡直多到不堪忍受,無論何時何地,幾乎一閉眼入夢,便會夢見非人折磨和鬼壓身。這種噩夢和鬼壓身的效果簡直逼真到不行,不是夢見床邊有非人陰冷地看著我,就是夢見厲鬼用長指甲猛刮我的背掐我脖子,還夢見跌入坑中被蛇蟲纏身啃噬,那種身臨其境,極其逼真的觸感直至如今想起都令我毛骨悚然。這種夢境從國小到大學一直纏繞我十幾年,因此我常常懷疑我前幾生除了邪淫,還犯過其他極重的罪業,曾墮入地獄。除此之外,最令我痛苦不堪的是,邪淫的果報報應在了我的身體上。因為不習慣寄宿制學校,我常常不按時排便。就這樣,我生了很嚴重的內痔,且便秘非常非常嚴重,每次努力如廁解大便都非常困難,且每次過後都要用手將肛門裡突出的痔瘡推入體內。因為便秘和內痔,我變得更加自卑和消極,生性內向,我不敢告訴冷漠的父母,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在自己體內的痔瘡越長越大。便秘和痔瘡的痛苦非常人能忍。業力的懲罰,使我在身體上的痛苦放大到了整個生命和靈魂,我每日每夜地寫日記哭訴自己學習成績差,還得了見不得人的病,甚至從那時候就萌生輕生的念頭。

就這樣到了大學,大一大二的我持續被痔瘡病和噩夢困擾著,甚至還常常做邪淫的夢,這種痛苦使我抑鬱低落,常常在內心哭泣吶喊為什麼命這麼苦,生在不富裕的家庭,父母冷漠無情無人關心,一度覺得生無可戀在預謀自殺。直到大二偶然在老師的古典文化課上接觸了佛教。聽聞阿彌陀佛佛號的那一瞬間,仿佛觸動了我往世念佛的善根,猶如醍醐灌頂,我當場淚如雨下,深悟我命運如此困苦不堪,都是因為罪孽深重的緣故。我開始對佛法深信不疑,並開始了洗心革面的辛酸之路。通過佛教書籍瀏覽網頁,我了解到了邪淫的慘烈果報,我開始抄寫心經,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不久,家裡人發現了我的異樣,在家人的幫助下我做了痔瘡切除手術。五六年的心病一夕之間得以除卻,我開始活得像其他女孩樂觀開朗無憂無慮。我從小是一個很悲觀的人,這可能與我的罪業有關。這麼多年我從未真正地開心過,雖然長得還不錯,但性格敏感自卑,陰鬱無比,並不討人喜歡。因為心靈長期飽受折磨,我對痛苦的感受比所有人都深。因為知道人世之苦,我才如此對佛法深信不疑,這也許是我前世的善根所驅使。多年日夜做夢與鬼道相交,常常做淫夢,我開始了對邪淫的懺悔,我開始嘗試誦念《地藏經》,但業力太重,只誦了一兩部便沒堅持。此外我又分別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僧伽吒經》,默念佛號等。這期間心中非常清淨,漸漸地我做噩夢和淫夢的次數越來越少,開始變了一個人。我從國小習成績一直非常優異,加之高中孜孜不倦的努力,雖然一度學業低落,沒有資質福報考重點大學,但上的大學也還可以。在大學接觸佛法之後,心態變好,在大四我還算順利地考研。可能有賴於我期間抄經的功德。

然而好景不長,我從小特別懶惰,常常是好逸惡勞。在情況好轉之後,我沒有繼續修持佛法。甚至最痛心,也最讓我懊悔事發生了。在讀研期間,因為學習壓力非常巨大,我從小在學習上特別要強,不堪淪為學渣,因此非常痛恨自己能力不足成績不好。大四畢業之際,我交了男朋友,他對我非常照顧,我討厭和新同學相處又沉溺於他的溫柔,常常跑去和他同居。就這樣,我的邪淫業力又再次反覆,我感受到了強烈的果報。在大概兩年的戀愛經歷里,我和男友發生了多次性關係。雖然知道這是邪淫,我可能會受報,但我總是以我們真心相愛以後一定會結婚為由寬慰自己並非邪淫,於是沉溺其中無法自拔。這期間,我們幾乎每次發生關係時感受到的是痛苦多於快樂,他知道我信佛,但卻不以為然。每次我責罵他,抵抗他之後,都會被他的溫情所打動,再次犯錯。就這樣,我身心痛苦不堪,每次去拜佛菩薩都感覺非常羞恥,害怕菩薩遺棄我,懲罰我,祈求菩薩寬恕我,原諒我。但這有什麼用呢,一切的苦報都是自己的造作得來的,一日不改掉錯誤的行為,求神求佛又有什麼感應。這期間,我面臨著學業上極大的壓力,心中困苦不堪,常常徹夜雜念紛飛,神經衰落失眠,可以說已經兩年多沒睡過一次好覺。不僅做事效率低下拖延,經常被導師責怪,也非常封閉自卑,害怕難以畢業,又感覺生命毫無價值,就像回到了未學佛之前那段陰暗無光的抑鬱歲月。因為邪淫感召啖精氣鬼,我又開始頻繁做起了淫夢,且能感覺得到我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患上了全身肌肉痳痺症。我懊悔不已,開始抄經書,但我信心並不再像從前那麼堅定了。每次下決心要戒邪淫,但每次都因為在男友的勸解和引誘下失敗。自此之後,無論我誦什麼經,抄什麼經都沒有感應了。上研究生之前抄《僧伽吒經》,都會做消業夢,但如今我一面抄經一面又犯戒,根本一點功德都沒有。近段時間,我能感覺得到啖精氣鬼的存在,甚至我一和男友聊天,晚上它便會入夢來引誘我行淫。我深深地感受到痛苦,也痛下心來想與它以及與我往昔的邪淫罪業徹底決斷。從今以後,我發願在婚前不與男友發生關係,並勸導他學佛,無論婚前婚後都不邪淫;並代我及我的父母懺悔累劫以來的邪淫罪業,發願我往昔所造作的邪淫罪業在今生得以斷除,往後若我不幸再入輪迴,生生世世都不邪淫,不受邪淫之苦。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我在此向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師父上人、歷代祖宗、父母、師長和所傷害的一切有緣眾生,真誠發露懺悔我的邪淫史,以此警告世人,以我為戒。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