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果報讓我悔恨終身


時間:2016/9/2 作者:釋藏洋

我在此懺悔,為的是自己曾經讓以前的女友墮過一次胎,不僅殺害了自己的親骨肉,而且把我們男女雙方都捲入了苦難之中。

在我從學校畢業參加工作沒多久的時候,結識了一位小几歲的的女朋友。當時我在某公司上班,很快成為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待遇豐厚,這樣的人生可謂是意氣風發。那時對男女關係沒有認真對待,只是抱著遊戲的態度。

不久,女友就意外懷孕。因為種種原因,還不想要孩子,我毫不猶豫帶她到私人診所做了人流。同居兩年後,因家裡堅決反對,我們分了手。

沒想到,自從這次讓女友墮胎後,我的人生事業急轉直下,不得已從公司辭職,後來自己籌集資金創業,儘管起早貪黑很勤奮,但卻是事事不順,沒賺錢,後來反倒欠下巨額債務。這期間,有時候我也會反思究竟做錯了什麼?但百思不得其解,也沒往墮胎這件事上想。

就在我自己覺得倒霉透頂的時候,一天,我接到了前女友的訊息,她也遇上大痲煩了。事情是這樣的,她已經結婚,已經懷孕,但在去醫院做胎檢的時候,醫生告知,因為她幾年前做的墮胎手術不好,沒有刮乾淨,現在留在子宮的一個肉塊已經長大,對現在的胎兒造成了擠壓,因此不得不再次做墮胎手術!

這個訊息讓我猛然驚醒,難道是人們常說的墮胎殺生的果報嗎?都說墮胎的果報非常可怕,看來真的不假。我也霎時明白了,這幾年來我自己創業艱難、事事不順就是墮胎的一個報應。

年少輕狂,冒失墮胎,悔恨無窮。年輕的少男少女,千萬記取我們的教訓,珍愛生命,不要墮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