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壓力很大的80後,寫求房疏,求到稱心如意的房子


時間:2016/12/16 作者:naga

各位師兄:大家好。

很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一直在等房子的事,進行的差不多了,才敢真正的把它寫出來,供養大家,不為炫耀,只為增長大家學佛的信心,這篇文章哪怕有一分功德,也要回向給阿諾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祈請十方諸佛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說下我換房的緣起,我在原小區的房子是個小兩居,生了孩子後跟公婆住在一起,公公打呼嚕,婆婆失眠,再加上孩子一天天大了,有一年冬天,公公睡了一冬天的沙發,所以我就想換個三居,我原來的房子在賣的過程中也是障礙重重,我當時好像是用占察輪占察過,後來苦苦的求菩薩,並大力念佛才賣出去,誰想到,剛買完,之後一個月之內,我的房子居然漲了將近60萬,唉!都不是感嘆命苦兩字能涵蓋的,最關鍵是賣完之後,我一直在找房子,一直也沒有特別合心意的,這邊放假呼呼漲,那邊我將要新買的房子一點著落都沒有,那種滋味,只有真正體會過才能了解,如同在火上烤,後來我寫了求房疏,誠心求菩薩幫我,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了,一家老小不能睡大街去吧,好在菩薩真的很慈悲,一個月之後我終於選上了稱心如意的房子,雖然價錢高,但是總算,一家人的心放心來了。

下面就是我當時寫的求房疏——

南無蓮花生大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綠度母菩薩:

弟子廣悅與老公誠心懺悔以往一切由無知貪嗔痴所造之罪業,真誠懺悔自己的偽善,懺悔自己當初並不誠心幫別人介紹房子,更不希望別人買到可以投資的好房子(懺悔)!誠心祈求能夠得到諸佛菩薩加持,能夠求得一個讓父母滿意的房子,弟子希望這個房子可以滿足以下要求:

1、讓父母滿意的房子。

2、最好是三室兩廳,南北通透不臨街的房子,如果有個院子更好;實在不行,那種南北通透兩室兩廳兩衛,可以把其中一間廁所改成榻榻米的也行。

3、最好在合理的契約周期內,讓我們順利走完所有的手續,不出現違約的行為。因為我們實在是沒錢啊菩薩。

4、談判期間,一切順利,業主不會臨時加價的那種房子,如果能談下些價格,業主能給我們便宜些的房子更好。

為此,弟子發願:

1、孝順父母,儘量不對父母發脾氣。

2、以後儘量日行一善。

3、不做阻礙別人事業及投資發展的任何事。

4、在還房貸的壓力很大的時期,每月至少拿出100元去做功德(放生、印經、供僧、去寺廟做功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如果工資上升,薪水多了,還貸壓力沒那麼大的情況下,每月拿出10%的工資去做功德(放生、印經、供僧、去寺廟做功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5、事成之後,將求房疏的經歷,發到學佛網上,普度眾生,增強大家的信心。

6、發願兩年之內,念滿2萬遍大悲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準提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綠度母菩薩

弟子廣悅真誠合十。

2016年9月11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