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墮胎與殺人


時間:2017/1/6 作者:晨光

這是代替我的媽媽寫下血淚的從前,懺悔殺人的罪業。

我媽媽在沒有結婚之前就和我爸爸同居了,在結婚前墮胎三次,我是她的第四個孩子。在我之後,媽媽想要為爸爸生一個兒子,懷了三次,都沒有成功。第三次是一個兒子,懷了七個月,通過手術取出來(因為當時是前置胎盤,不能順產),孩子活了一天一夜就死了。後來還是求觀世音菩薩,不要兒子,女兒也好,才生下我的妹妹,當然期間也是吃了不少苦。

從我記事起,我的爸爸媽媽就吵架,他們特別喜歡猜忌對方,而且媽媽經常給我講她為了爸爸墮胎,我奶奶給她臉色看,說著還很傷心的哭泣。他倆吵架,我就負責擔驚受怕。後來媽媽為了生二胎,每次懷孕害喜,吐得天昏地暗,什麼也不吃,家裡的店也不開,就一直躺在床上,整個家裡一點陽光也沒有。而且每次懷孕沒幾個月就流產了,她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差。後來,懷第三次,卻是前置胎盤,七個月的時候羊水提前破了,只好馬上手術,沒想到媽媽打了痲藥也不起作用,所以動手術,相當於是被活刮。我聽媽媽後來跟我說,當時醫生應該是割開五層肚皮,然後再活生生縫起來。

我媽媽非常信觀世音菩薩,但是我們那裡沒有什麼佛法流通,只有一個小觀音廟,也沒有經書,也沒有僧人。所以我媽媽只是單純的相信,無論什麼事情,觀世音菩薩,都會保護她。直到我大學信佛後,在網上有許多好心人,流通佛經,隨喜讚嘆,我才看到墮胎的罪業多重。在今年暑假,為了超度我的冤親債主,我媽媽才開始學習。

其中的有兩個助緣,一個是我外婆去世,我媽媽總是思念她,就總是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求,求菩薩保佑她;另一個是媽媽生很嚴重的病,是婦科病,搞得爸爸還挖苦媽媽,媽媽乳房也痛,膝蓋也長骨刺。在對母親的思念和自身的身體兩重推動力下,我們求菩薩的護佑,超度冤親債主。

有一天晚上,我媽媽夢見有個孩子,胖乎乎的,來找她,後來才知道,那是那幾個沒有生下來的孩子。後來經常就是我夢見他們,他們很聽話,也學著念佛。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回來看媽媽。我夢見他們,就會打電話給媽媽,讓她問候那些嬰靈。媽媽在知道自己原來是個殺人兇手後,深深懺悔,現在她的病都好了。

從前,我媽媽總是高興不起來,煩惱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現在每次給她打電話,她都非常高興,精氣神很好,不像前面十幾年,好像完全沒有陽氣。而且,她念佛以後皮膚不知道為啥也越來越好,鄰居阿姨都以為她去做美容了。哈哈。

在這裡,非常鄭重的說,真的不要邪淫,也不要婚前同居,無論男女,都要潔身自好,都要對自己負責任,對身邊的人負責任。如果有了生命,就一定要好好保護他們,虎毒不食子,何況人呢?那些被墮胎的嬰靈真的很可憐,我最初夢見我的那些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他們都只有香蕉那麼大,看著好可憐。

真的希望,天下的母親都要教育好孩子,千萬不要墮胎,有些錯誤代價太大,犯不起。能入你胎中的,都是非常有緣分的。墮胎和殺人,沒有區別,如果有區別,那就是,殺死的是至親的人。祈願天下的寶貝都能平安降生,祈願天下不要再有重蹈覆轍的女子,不要再有受傷害的女性,不要再有受傷害的孩子。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