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為張淑英老菩薩臨終開示辭


時間:2017/2/3 作者:慧芝

尊敬的張淑英老人:

首先,我要對您說的是,恭喜您老人家要回家了,這個家是我們真正的家,這個真正的家就是西方極樂世界。您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作佛去了,西方極樂世界有無量無邊的諸佛菩薩,有無量無邊的我們生生世世至親至愛的親人。您老人家去西方極樂世界作佛,西方極樂世界又多了一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我代苦難的眾生感恩您。

您老人家的一生是不平凡的一生,是歷經苦難的一生,您相夫教子,在極其艱難困苦的情況下,把兒女們培養教育成人,您是一位了不起的偉大母親,我向您學習,向您致敬。

晚年,您有緣遇到佛法,您老實念佛求生淨土,這是您人生最重要最正確的選擇,是您人生的最大成功。您用去西方極樂世界作佛的實際行動,給自己九十年的人生畫上了一個最圓滿的句號。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祝願您老人家放下萬緣,老實念佛,求生淨土,親近阿彌陀佛。等待阿彌陀佛率眾接您回家,這個殊勝的時刻就要到了。

您去西方極樂世界作佛,不要忘了虛空法界無量無邊的苦難眾生,他們期盼著救拔呀!希望和期盼著您這次往生,能帶無量無邊的眾生一起回家,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西方極樂世界重逢的。

祝願老人家早日花開見佛,倒駕慈航,救度苦難眾生離苦得樂。

劉素雲 頂禮謝恩

2017年2月2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