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寫給還在邪淫的人們:回頭是岸


時間:2017/3/31 作者:仁澤

我是一個淫心很重的人,造就了無邊的邪淫重罪,邪淫的現世報讓我吃盡了苦頭。

因為邪淫,從前伶牙俐齒,外向開朗的我,變得笨嘴笨舌,消極內向。很多時候明明心裡想的清清楚楚的事情,嘴上表達就是不行,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鼻炎,導致說話不方便,醫院檢查卻沒有。

因為邪淫,從小骨骼框架就比較大的我,現在長的比較清瘦,徒有身高,體弱多病。

因為邪淫,常常感覺心裡莫名的壓抑,難受,恐懼,不知如何排遣。

因為邪淫,精力和腦力下降嚴重,從前的我,精力充沛,精神抖擻,思維敏捷。現在的我,自我感覺好比一塊電池,我現在只能充滿40-50%電,很難勝任高強度的腦力勞動,除非透支,透支後便會失眠,痛苦不堪。

因為邪淫,尤其是長時間持續不斷的意淫,耗損了我太多的的正氣,導致身體不調和,長期失眠,睡眠質量差不可言。

因為邪淫,感召不如意的女朋友,耗我資財,損我腎氣,折磨我的身心。

曾經,愚昧無知的我,總是感慨究竟是前世造了多少孽,要讓我今世吃這麼多苦!如今,承蒙佛菩薩的加持,我有幸聽聞佛法,並且無意中看到《陰律無情》這本書,才讓我明白原來邪淫的人在世時會折福減壽,死後還要到地獄受大苦;才讓我明白這些年我為什麼這麼倒霉!

我感到十分害怕,原來邪淫的地獄果報那麼慘,受報時間那麼長!但是,我仿佛看到了一線生機:所謂「天道禍淫,但不加悔罪之人」,「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很多戒淫文章都表示,只要認真悔改,並行諸善,還是可以免除地獄苦報,甚至因禍得福的。《陰律無情》中地獄判官也開示、凡是在世能做大懺悔,並且傳播《陰律無情》這本書的人,可以抵消地獄罪報,若這個人沒有犯邪淫罪,傳播此書的功德算作其它福報。

引申下來,凡是已犯邪淫的,必須做大力真誠懺悔,做到不再犯邪淫則表示懺悔成功,此外,多多傳播戒淫文章,也可以抵消邪淫惡業。

再者,多行放生等諸善業也可迅速助戒淫,消淫業。這裡需要申明一點,放生不一定是需要很多財力才能放,比如我,收入微薄,我就去買相對便宜的蚯蚓和螺絲放生,只要心到即可。放生貴在堅持,不是你放了就一定要會立馬起作用,個人業力大小不同,何況我們造的是萬惡之首的邪淫大惡,就好比欠別人1000元,你一次還50元,還了兩次就能把債還掉麼?雖然放生暫時沒起到可見的作用,但實際上冥府的功德簿上已經有記錄,只是要用來贖罪而已,希望大家堅持!

最後,我用《地藏經》中的一段話做結:

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是故眾生莫輕小惡,以為無害,死後有報,纖毫受之!

舉頭三尺有神明,就算是一點惡事甚至惡意都不可有,否則死後會受報,已經犯了的,應力行懺悔,以後不犯。

對於邪淫,希望大家莫存僥倖心理,任何一點都不可以有,嚴防意淫。對於邪淫的你,如果你不想在世時折福減壽,過早夭亡,下地獄受報,從現在起,升起大懺悔心,行善改過吧!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