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進寺院千萬小心別得罪了護法神


時間:2017/4/14 作者:妙音居士

大家是不是覺得佛教寺院很平常,不就是供著佛像和僧人們生活的場所嗎,有什麼稀奇。小編告訴你,沒什麼稀奇,但是在佛教中,寺院被稱為伽藍道場,乃是神聖之地,有諸天護法晝夜護持,要進入寺院這類場所,我們必須心存恭敬,得罪了護法神令他發怒,那後果十分嚴重。不信,看看下面這件真事——鳳凰佛教

作家蔣子龍講到,八十年代時,一群作家到五台山去採風。這些人當時不信佛,到五台山就開始亂講話,要逆轉法論,又要說說菩薩內臟和豬差不多。結果呢,一回來,就出車禍了。要逆轉法輪的,頭上被撞一個窟窿。那個說豬的,自己嘴巴撞到了石頭,一下子腫起來,看起來很像豬,大家都嚇到了。而那些沒有造口業的人,車雖然翻了,但一點事都沒有。

所以在佛門中,你做善事得好報,做了惡事,護法神很生氣,就會給你一點懲罰。

人的福德業障,真的有差別。去五台山時,剛好是雨季。動不動就會下雨。但很神奇,夢參老和尚生日那天,組織千僧齋,剛好是六月初二,大前天還在下大雨,並且天氣預報預報第二天早上就有大雨。到了夢老生日那天,艷陽高照。上午舉行完了千僧齋,法會一完畢直接開始瓢潑大雨。

可見人天感應。夢參老和尚修行好,龍王也特別護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