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曾供養恭敬、尊重讚嘆八十億那由他恆河沙等諸佛,於諸佛所種善根,才得聞此殊勝法寶!


時間:2017/5/6 作者:聖妙淨緣

此法寶您得聞,一經您耳,您所有的煩惱障,業障,法障,極重諸最都自消滅,至菩提不生惡道!此經難聞,您若是得聞哪怕最少一個字,就應該知道您過去已經供養過諸佛啊!在諸佛所種善根!更何況您能具有聽聞讀誦呢?您絕對是已經供養,恭敬,尊重,讚嘆過八十億那由他恆河沙這么多的諸佛啊!!經名:《實相般若波羅蜜經》!此經所在的地方,此地則為有諸佛塔,如果您愛重此經,常隨身,就會受一切世間的恭敬供養。您當得到宿命通,可知道過去無量劫的事情,不被一切魔王波旬擾亂,四天大王和諸天常衛護您,一切諸佛和菩薩攝受您,十方淨土隨意往生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經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若有人得聞此一切法自性清淨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一經於耳,是人所有煩惱障 、業障 、法障 ,極重諸罪皆自消滅,乃至菩提不生惡道。若復有人能日日中,受持讀誦思惟修習,即於現身得一切法平等性金剛三昧,餘十六生當於一切法門,而得自在遊戲快樂,乃至當獲諸佛如來金剛之身。”(無比殊勝讚嘆啊!您若聞此經,一經您耳,您所有的煩惱障業障法障,極重諸最都自消滅了,至菩提不墮惡道啊!!如果您能日日中都受持讀誦思惟修習,更加殊勝啊!)

二:“若有人得聞此四種寂靜性成正覺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受持讀誦思惟修習,應知是人即得超於一切惡道,疾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三:“ 若有人得聞此一切法平等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受持讀誦思惟修習,假令其人殺害三界一切眾生 ,終不因斯墮於惡道。何以故?已受調伏心律儀故。當知是人疾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佛用比喻說明此經有多么殊勝!!)

四:“若有人得聞此一切法平等觀自在智印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受持讀誦 正念修習,是人雖在五欲塵 中,不為貪慾諸過所染,譬如蓮花雖在淤泥,非泥所著,乃至疾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受持此經修習,雖然您在這五欲塵世中,不會被貪慾染,就像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啊!佛又再次強調,疾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五:“若有人得聞此一切諸佛金剛智印甚深處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受持讀誦 正念思惟,當知是人則得成就最上金剛印,於一切智及眾事業皆得圓滿,身口意性猶如金剛,乃至當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超級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讀誦,思惟此經啊!!!!)

六:“若有人得聞此最第一廣供養諸佛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若自書,若教人書,若自受持,若教人受持,若自讀誦,若教人讀誦,若自思惟,若教人思惟,若自供養,若教人供養,隨其所作,即為大善巧方便廣供養一切諸佛。”(您照著佛說的去做,就是供養一切諸佛啊!!)

七:“若有人得聞此無量無邊際究竟盡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受持讀誦 正念思惟,此人所有一切障累,皆得消滅究竟無餘,疾至菩提,獲於如來金剛之身而得自在。 ”(無比殊勝!大家都要受持讀誦,正念思惟啊!)

八:“若有人得聞此大安樂金剛法性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於日日中每清旦時,若聽聞、若誦念相續不絕,當知是人所有罪障皆自消滅,心常調暢第一安樂,於現身中即得成就金剛不空無礙決定入法,復當成就一切如來金剛秘密堅固之身。”(記得要日日中每清旦時!)

九:“我此經典難可得聞,若有得聞乃至極少至於一字,應知是人過去已曾供養諸佛,於諸佛所種諸善根,何況有人具足聽聞讀誦之者!當知是人決定已曾供養恭敬、尊重讚嘆八十億那由他恆河沙等諸佛。若是經典所在之處,此地則為有諸佛塔。若復有人愛重此經,常隨守護不離身者,是人應受一切世間恭敬供養,是人當得宿命智通,能知過去無量劫事,不為一切天魔波旬之所擾亂,四天大王及余諸天 常隨衛護,一切諸佛及諸菩薩恆共攝受,十方淨土隨願往生 。金剛手,我今略說實相般若波羅蜜法門功德如是,若廣說者窮劫不盡。 (此經難聞,您若是得聞哪怕最少一個字,就應該知道您過去已經供養過諸佛啊!在諸佛所種善根!更何況您能具有聽聞讀誦呢?您絕對是已經供養,恭敬,尊重,讚嘆過八十億那由他恆河沙這么多的諸佛啊!!此經所在的地方,此地則為有諸佛塔,如果您愛重此經,常隨身,您可以將此經列印成微縮版佩戴於身,或者一直攜帶身上,您就會受一切世間的恭敬供養。您當得到宿命通,可知道過去無量劫的事情,不被一切魔王波旬擾亂,四天大王和諸天常衛護您,一切諸佛和菩薩攝受您,十方淨土隨意往生啊!!)

如此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讀誦,供養,為他人廣宣說,流通此經,佩戴此經,攜帶此經等等,照著佛說的去做,利益功德浩瀚無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