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泣血懺悔自己20多年因為邪淫給自己帶來的苦報


時間:2017/6/14 作者:悔過的妙音

各位網友,大家好。慚愧弟子妙音,性別,男。我的身高只有1米58,14歲後身體就停止發育了。我的頭髮頭頂枯黃稀疏,還油膩,整天大腦昏昏沉沉,要木了一樣,兩眼無神,額頭皺紋很深,皮膚粗糙,幹活,動不動就大汗淋漓,晚上睡覺經常被無形的東西壓身,許多事情掉頭就忘。看書,看一會兒就頭腦昏沉,理解力,記憶力也很差,像不像一個60歲的老頭兒,其實我才34歲。

十三、四歲的時候,我看了一部電影,裡邊的女主角穿的很暴露,於是我就對異性有了異常的好感,只要是不時尚沒有暴露鏡頭的電影電視,我就不感興趣,晚上睡覺,還想那些赤裸裸的畫面,導致我的腎精大量的流失,後來村裡有了卡拉ok,歌曲里的背景畫面非常刺激人的眼球,我就對女性的內衣有了異常的好感,到了夏天總是對穿著時尚的女人眼睛盯個沒夠,上課時意淫我的老師,晚上意淫電視明星,到了國中我發現自己尿尿不利索了,有點尿不盡的感覺經常濕了褲子,令自己非常難堪,到了初三,聽課精力也不夠了,經常犯困,理解力記憶力也開始下降,最後只考了一般的成績去上高中。剛開始我可是全家的希望。到了高中更加糟糕,老師講課,只要一到關鍵的地方,我就犯困,頭腦昏沉腦子像一團漿糊,理解力,記憶力持續下降,晚上睡覺,經常被壓身,到了冬天抵抗力差的不行,只要感冒,要好長時間才能好,高考失利,復讀一年,成績還不如上一次,就匆匆選了個學校去上學,到了大學,上網自由了,只要有時間就偷偷去看黃色電影,還教壞了當地一個高中生,我非常對不起他,希望他不要走上邪淫的道路。有時候還通宵的看,在學習上花了好多時間,也沒有拿到獎學金,有的同學只要稍稍一努力就考了很好的成績,感覺到非常不公平,大學裡不願意和人交往,也不招人喜歡,到大二那一年的夏天,我突然開始大量的脫髮,畢業後工作也不順利,和人交談,眼神總是遊走不定,而是想著那些邪淫的畫面,剛開始去租單間房,晚上還偷偷去摸女孩子的內衣內褲,心裡總是恐慌不安,又好奇又膽小,工作3,4年沒有存下錢。然後家裡給介紹對象,可是對方見一面後都不想跟我聯繫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還老是抱怨上天不公平,還以為自己挺不錯的,後來自己兼職做生意,生意沒做成,錢都賠上了,到最後一事無成,諸事不順,讓父母為我的事兒操碎了心。父母還以為我這麼聽話,怎麼老是找不著對象呢,我這麼陰暗骯髒的內心怎麼會感召到對象呢,還有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去火車站總是碰到那些做妓女生意的人,問我要不要小姐,我要是不邪淫,怎麼會感召到這些人呢。

這就是我將近20年來邪淫的果報,我的這些事情讓父母蒙羞,讓祖宗蒙羞,在這裡我深深的懺悔,對我的父母對我的祖先懺悔,對我意淫過的對象們懺悔,若不是今生遇到佛法,我還在怨天尤人,我還在水深火熱中掙扎,我把我的血淚史寫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千萬別犯邪淫,把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管好,現在誘惑這麼多,很容易因為一部電影或者別人的一句話走上邪路,毀掉孩子的一生。因果教育一定要從小教孩子,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