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人間天:家宅不安,多病疾或多凶衰或諸橫事等怎麼辦?


時間:2017/6/17 作者:止盈

【複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於睡夢中悉皆安樂。】

觀世音菩薩,如果未來的世間裡有這樣一些人,他們缺少衣服、食物匱乏,希求的事情願望都不能圓滿,或者體弱多病,或者常常出現兇惡衰敗的徵兆,他的家宅得不到安寧,眷屬親人分別離散,或者遇到很多急難、兇險、橫逆的事情,讓他不得順利、身心不得安閒,或者是在睡夢裡常常出現驚悚恐怖的夢境。

這些人,如果能聽聞到地藏菩薩的聖號,能見到地藏菩薩的聖像,發出真切至誠的心,恭敬念誦地藏菩薩的聖號一萬遍,這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會漸漸地、一點一點地消減和滅除掉,堅持下去就會得到安樂,衣服飲食等等日常必需的物質也會豐富盈滿,在睡夢裡都不會再出現驚恐的場景了,夢裡都是無比安然快樂。

恭敬地念一萬遍地藏菩薩的聖號,會解決如此多的不順惡逆,乃至種種急難兇險的事情,包括有的人夜夢恐怖,這都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對治解決。世間很多人都被種種厄逆糾纏,若福至心靈,能聽聞到《地藏經》有如此簡單的方法,便真實去做,種種煩惱痛苦定能得到解除。只是確實需要福報,才能聽聞到的,沒有福報做底子,聽聞佛法的一個簡單方法都很難很難!

摘自人間天新浪部落格《地藏經略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