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師兄誦金剛經心得


時間:2017/7/16 作者:清空山雲

開心果師兄誦金剛經心得

自2014年2月份開始,通過王姨(無名阿姨),讓我接觸到了無比殊勝的《金剛經》,開始的時候還沒感覺有什麼,也沒怎麼去看,更別提讀誦了,原於我的體質一直都很差,一年當中有一多半時間是帶病狀態,,經常吃藥打針,有一次去王姨診所的時候,王姨告訴我讓我堅持讀誦,慢慢就會有所改變,要相信《金剛經》的力量,於是我堅持讀誦,哪怕每天只誦一品,誦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變化非常大,身體好了很多,心靜了下來,沒有了雜念,脾氣也改變了好多,以前的我一遇到什麼事情,脾氣先上來了!沒等人家怎麼的呢?我先火冒三丈了,甚至會動手,就連對我的家人也不例外,和我老公總吵架,和孩子動不動就發火,總是會有很多的煩心事,心中還有恨,那個時候真的是無比的痛苦!也許沒有人能能明白我的感受,有太多的放不下了!!幾個月後,我開始上網,加入了《金剛經》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家人給我帶來了溫暖和幫助,更榮幸的是讓我認識了師父,讓我接觸到一經四咒,是他老人家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大愛無私,做人不能只為自己,要為你身邊的親人,朋友,以及所有的眾生著想,雖然自己的力量很小,但只要努力去做,以善為本,放平心態,所有的事情都會好起來,現在的我開朗,熱情,心態平衡,就連我老公都說我改變了,沒有了脾氣,也不再矯情了,現在一家人非常和氣,所有的怨,恨,都放下了!!!昨天晚上我又做夢了,好久都沒有過這樣的事了,夢見我的孩子在睡覺,有東西進入了孩子們的房間,於是我匆忙的跑了過去,用力的打開了房門,就在開門的一瞬間有個男人掐住了我的脖子,他的頭部立馬就變成了鬼,把我嚇的不行,嘴裡念著阿彌陀佛,當我念到第三遍的時候,突然間就醒了過來,以前出現這種夢境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做的,每當醒過來之後,我都會誦心經和四咒,我知道這是有有行的或無行的眾生在考驗我,再磨練我的心志!無論遇到什麼那都是對我的考驗,我堅信只有經得起考驗,才能得到真正的菩提心,金剛經是降魔之經,滅罪之經,我相信金剛經的力量!!至今誦了200多遍《金剛經》,雖然不多,但我確實身有體會,金剛經的力量無比殊勝,我視為法寶,我會一直跟隨師父,誦一經四咒,永不退心,感恩師父!感恩王姨!感恩一切!阿彌陀佛!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