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這些年來的邪淫過惡


時間:2017/9/13 作者:勿逸

邪淫偷盜最損福報,戒除邪淫偷盜也是迫在眉睫,必須要做的事。

本人80後也在往奔四的道路上了,可是過去世以及前半生造的惡業,的確是把自己逼的窮困潦倒,夫妻不睦。

往昔所作諸惡業:

回想起來從小到大真是做了很多惡業,殺盜淫妄酒似乎一樣都沒落下。造的惡業太多,著重還是說說太容易犯的邪淫吧。

估計是前世的習氣使然,國小時別人可能還比較懵懂,而我就開始對異性有邪思邪念了,在朋友家偷偷看過暴露身體的撲克牌,在書店裡看過模特的寫真集。看到鄰里女子穿的比較顯身材,也會多瞄幾眼。

到了中學,同桌女生有時穿得比較艷麗,也會忍不住偷偷地看,滿腦子想著讓自己動心的女生,上課也不去專心聽講。很多時候真可謂是日思夜想,茶飯不香了。後來更要命的是接觸到了色情視頻。那年頭,電腦以及網路正在普及開來,於是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各種不良的信息。作為血氣方剛的青少年看到這些東西,簡直是欲罷不能,落入魔坑了。以至於後來自己以學習名義讓父母買了台電腦就開始各種下片子看,真是愧對父母的恩德啊!

工作後也是邪淫導致的不自信,周圍女同事不少,關係也不錯,可面對自己喜歡的意中人,始終沒勇氣表白,硬生生的扛著單相思之苦。

許是邪淫的感召,想法都黑白顛倒了,當時只覺得二十來歲的人還沒有和異性有過肌膚之親實在是讓人沒面子的事,最後竟然和一個從來沒有過感覺的,馬上就要結婚的女同事行了苟且之事,並且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在此也深深得向這位前同事發露懺悔,色迷心竅,錯的離譜啊!

從那次後,墮入邪淫魔坑更深了,看片子開始了sy,這一開始就剎不住車了,至今已十多年了,不堪回首。細細思量,其實都是心魔作祟,所以千萬別去聽外面說的生理需要,否則後悔莫及了。

更讓我難過的是,前幾年因緣具足開始學佛了,也曾經一度刪除了所有的邪淫視頻圖片,發願不在犯過,但的確不二過談何容易。跟佛菩薩護法神發的誓言又拋諸腦後了,想犯的時候心裡那個糾結啊,怕受果報,但又堅守不住,反反覆覆的。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瞬間的快感妄念又讓自己得到了什麼呢?反而把福報耗盡了!

現今的果報:

算算加上曾經的邪思邪念,SY等邪淫行為也有二十幾載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祖上積德,模樣沒變難看,身體也尚可(這也應該歸功於這幾年吃素誦經布施的功德吧)。但財運方面真的是窮困潦倒,一事無成。房子買不起,信用卡欠著不少錢,存款分文沒有,而且有可能面臨著再次失業。婚姻方面也是不和睦,妻子漂亮,又賺得動,品行端正,可我們之間由於房子問題在同一個城市還是兩地分居,這在外人看來簡直不可想像。頭腦感覺也比較混沌,工作中的問題總是搞不清楚,這兩年白頭髮也一下子多了很多。

別人說我,長相也不錯,人品也不錯,腦子也聰明,又是做計算機方面的,似乎應該是一切美滿的。可是只有我知道是自己用邪淫把自己毀了,那個在陰暗角落的骯髒靈魂才是自己。快要年屆不惑了,青春都虛耗。同學朋友事業有成,買房娶妻,孩子大的都國中了。而我還在為了生計犯愁,不能給妻子安定的生活,又是一股酸楚悔恨湧上心頭。

現在把醜陋的經歷寫下來曝光,一是為了發露懺悔,後不再造,永生永世不再邪淫,並且盡力往菩薩戒靠攏,不起邪念。二是為了警醒迷人,我們受的很多性方面的教育是有問題的,古聖先賢的教誨才是安身立命之本。不要以為自己犯了惡業啥事沒有,不要以為自己與眾不同,業力隨身遲早會報,悔之晚矣。

其實人所貪求的都是會造成傷害的,也皆是虛妄。清心寡欲暫時做不到,至少要一身正氣的活著,古語云:君子不欺暗室。否則在家人面前道貌岸然,私下裡齷齪不堪,自己有什麼開心的呢。

《文昌帝君戒淫文》中提到:「功名利祿世人求,不戒邪淫萬事休,聖德修成君子相,莫貪色慾惹煩愁。」

五濁惡世大家夠苦的了,切莫再顛倒迷惑,苦上加苦了。

我在此真誠的向歷代宗親,列祖列宗懺悔,懺悔自己所造的一切惡業,發願不再作惡!

祝福大家身心安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祝願虛空法界一切眾生皆能斷惡修善,學佛念佛,求生西方,早日離苦得樂,究竟圓滿,畢竟成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