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快速擺脫邪淫及消除邪淫果報之法


時間:2017/9/23 作者:青雲

一些人可能是因過去業力的牽引,再加上意志薄弱,從而染上了邪淫,便深陷其中痛苦不堪。飽受邪淫煎熬之人想想自己所犯下的淫行及種下的苦果便會不寒而慄。一旦淫癮上來,那種欲罷而不能的感覺又著實令邪淫者痛苦。難道就沒有擺脫邪淫及消除邪淫果報之法嗎?方法還是有的,因此邪淫者不用絕望,努力踐行就是。

現將快速擺脫邪淫及消除邪淫果報之法陳述如下,供大家參考。

1、懺悔。真心懺悔自己邪淫的過錯,發願後不再犯邪淫。

2、念佛。以老實恭敬心信願的持佛名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加被,速能成功。

3、幫助他人戒邪淫。幫助他人戒除邪淫,可通過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告知他人邪淫的危害。如自己文筆有限,也可祈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4、遠離邪淫源。不觀望過往美女,不看色情圖片雜誌、視頻、少去娛樂場所和不去色情場所等,就能避開誘因,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產生淫思邪念,甚至衝動之舉,與此同時還需多吃素,少獨處,忌過於飽暖。

5、多行善積德。為了擺脫過去邪淫業力牽引及消除邪淫果報,我們可通過多行善事來增加自己的福報,遠離邪淫。比如:助印經書、孝敬父母、買物放生、救濟孤貧、架橋鋪路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