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要人命啊


時間:2017/9/29 作者:懺悔121

我現在活得很累,任何事都不順,工作生活都很糟。最近看了佛教的知識,才知道是自己不好,而且犯了邪淫的錯。我學習都很順利,任何考試都能達到最低分數線。上班也很容易找了一份穩定的事業單位的工作,當時自己很得意,有點找不著北了。可自從工作後就一切都不順。談的男朋友也是經常嫌棄他們,覺得好的有更好的。不斷地換男朋友。有兩個快結婚了不知怎麼就分手了。不是他嫌棄我就是我嫌棄他。快四十了還沒結成婚。父母也很著急,現在越來越厭煩我了。現在找的男朋友越來越差,素質條件也不好。覺得人生絕望了。工作也不好,小人很多,也覺得不能勝任。領導也厭煩我。覺得自己完蛋了。自從看了佛教知識,慢慢知道了我的不好,邪淫國小時就開始了,一直到現在。雖不多,可是也不間斷手淫。現在想來覺得可恥。最近談的一個男朋友婚前跟他上床了,第一次給了他。他得到後就不在乎了。導致分手,傷心欲絕。他是個渣男。自己也是最終沒有守住節操。前面談的條件好的都沒發生,年紀大了覺得快一些也好。料不到是如此悲慘結局。而且自從有了第一次,明顯覺得運勢下降,就是福報耗盡的感覺。工作也一落千丈。接觸的男的質量很差。也不積極。人也要孝順啊。不孝順結局不好。父母以前很好現在也態度很差。可能最大的原因真的就是邪淫導致的。我覺得好可怕,天天睡不著,失眠很嚴重,吃了西藥也不見好。現在有時間開始放生,印經。覺得平緩了一些,抑鬱也不這麼厲害了。誦經念佛也會有幫助。晚上能睡著了。相信多放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把親身經歷寫出來,我在這裡懺悔我的錯誤,也是告誡婚前邪淫手淫,婚後也不能多,否則很傷人,甚至會墮地獄。好好受戒一定會好起來。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升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