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露懺悔邪淫罪業,請大家以我為戒,附改過法


時間:2017/11/2 作者:伏念

發露懺悔邪淫罪業

末學今年24歲,於國小在同學家因好奇而觀看淫穢錄像,噩夢便從此開始了。在上國中之後陸陸續續在家裡獨自一人觀看淫穢錄像,專挑父母不在家時而偷偷觀看,並且手淫。觀看的次數越來越多,手淫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從此便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體弱多病。膽小怕事。不敢抬頭直面別人的目光。家裡的哥哥也發現我有觀看淫穢錄像的事情,從此我便更小心,家裡父母也對男女之事不管不問(因為父母不知道我手淫)。從小父親比較嚴厲,對我的管教更為的嚴厲,因為我從小淘氣頑皮。百密終有一疏。在當今社會高速的發展中,淫穢信息毒害的一代又一代人。簡直是無孔不入。學業更是荒廢不堪。期間還和朋友一起打賭說:誰不敢去找小姐誰就是膽小鬼。發展成為找小姐。初三沒有讀完,便出來上體育學校。上體校之後,因為運動的原因,自己的身體日益好轉。但是邪淫的種子在我心中已經根深蒂固。從電腦觀看淫穢錄像發展成為手機觀看淫穢錄像。期間假期回家還是會偷偷摸摸的觀看(父母不在家)。但是沒有國中時那麼瘋狂手淫,感覺入魔了一樣。更甚的時候自己控制不住的邪淫。現今想來後背發涼。體校畢業之後,參加工作後,由於邪淫的種子已經種在我的心裡。還是會控制不住的邪淫(手淫)只是次數越來越少,心有餘而力不足。由於淫穢錄像的影響,常常幻想各種淫穢不堪的場景,導致心裡扭曲,變態。我是在21歲的時候遇見的佛法,並且老實肯乾:每天持念阿彌陀佛佛號。情況日益好轉。後來由於自己沒有堅持,沒有恆心,再度邪淫。於是自己辭掉工作,默默發願:如果今生不斷邪淫決定不發展自己的工作事業。說來慚愧,辭掉工作後。還是沒有及時斷此邪淫。反而自暴自棄。每日買醉。導致臭名遠揚。期間力戒邪淫半年,隨後又破。直至現在已經戒除了75天了。末學親身經歷。懇請有機緣看到此篇文章的同修們,以我為戒。邪淫導致我:體弱多病。臭名遠揚。磁場不好,人人厭惡。並且這麼年輕已經有了尿頻尿急尿不盡種種病態。現在由於戒除邪淫身體和精神日益好轉。

我在這裡懇請天下的父母,時時刻刻觀查自己孩子的一言一行。萬萬不可使自己的孩子一錯再錯,最終掉入罪惡的深淵。

何為懺悔:懺就是發露出來給大眾說清楚事實的真相,悔就是後不再造。戒除邪淫的同修時時刻刻當牢記我所說的一番肺腑之言。萬萬不可飲酒,發脾氣,傲慢。如果邪念頓起,當下一句阿彌陀佛將它消滅。正所謂不怕念起,就怕覺遲。還有就是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讓自己的願力大於自己的業力。那你便是佛菩薩再來。希望有因緣看到此文章的同修們,如果你未邪淫,那你要幫助在邪淫當中受苦受難的眾生。如果你現在在邪淫當中無法自拔。趕緊回頭,以我為戒。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日日持念阿彌陀佛。決定可以脫離苦海。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