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曾犯邪淫者應多放生


時間:2018/3/8 作者:安琪

長時間邪淫的人,身體損傷是十分嚴重的。蚯蚓的再生能力非常強,斷掉幾節,還能重新長出來,恢復活力。反作用到放生者身上,放生者的身體,再生能力也會增強,因邪淫損傷的身體,能快速再生恢復。放生蚯蚓,對戒除邪淫好處多,邪淫者首推放生蚯蚓。放生蚯蚓,經濟方便,簡單易行,對環境農作物花草,及其他動植物和人類,都有非常多的直接間接益處。

蚯蚓,屬於環節類動物,本來在泥土裡,自由自在地生活。但卻被某些利慾薰心的人,從泥土裡掘出來,賣到了漁具店裡,再轉賣給釣魚人。釣魚人非常殘忍地把蚯蚓活活斬斷,分為數截,再用魚鉤縱穿蚯蚓,沉到水裡,誘魚來吃蚯蚓肉。

飢餓難耐的魚兒,不知是計,吞食蚯蚓,就會被魚鉤刺穿嘴巴,百般掙扎而不得脫身,被釣魚人收入囊中,生生被刮鱗、剖腹、掏出內臟、下滾燙油鍋烹炸……如此慘酷的死亡過程,實在是地獄景象在人間的預演!若有佛弟子,能夠在這中間做善事,堪稱功德無量!怎麼做呢?

「兩頭救命」的妙法:

1、先了解您所在城市的「漁具店」所在位置;

2、買下店內所存「魚蟲」蚯蚓;如果當地沒有的話,可以在淘寶買,一斤蚯蚓就有1500~1800條,一斤就是一千條生命啊!

何況大量的買來放生,那就是同時救成千上萬的生命啊!功德無量!

3、為蚯蚓們念佛、說三皈依,放生蚯蚓到郊區,或者城市綠化地帶較濕潤、疏鬆的土壤中

4、來往次數多了,與老闆熟悉了,尋找機會說殺生因果之可怕、勸說他改行改業!功德無量!

既救了蚯蚓,免除了蚯蚓們被斬斷分身之痛苦;又使無聊作樂的釣魚人一時無法前去釣魚,也就免除了魚兒們被釣、

被剮被殺下油鍋的慘禍。能使銷售漁具魚蟲的人、釣魚人,少造惡業,阻止他們將來更深的墮落!救命、法布施功德,無法估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