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使我染上怪病,十二年來痛苦不堪


時間:2018/4/12 作者:靜靜

我從96年初三上學期開始染上手淫惡習,從此開始了長達15年的手淫惡習,並且當時沒有認識到手淫的危害,幾乎每天都要手淫1次甚至2次。

同時我在97年初三第二學期那年春天,和同學第一次去錄相廳看錄相,從此經常在周末去看黃色錄相,而且邊看邊手淫。

嚴重的邪淫惡習,使本來成績很好的我,竟然在初三升高中時差5分沒有考上,那時只覺得運氣不好,現在才明白全是手淫惹的禍!

上高中後我還是繼續著手淫的惡習,而且更加頻繁地去看黃色錄相,結果本來身體很好,可是漸漸地我感到身體虛弱,很容易感冒,看到當時有的同學用冷水洗頭,我真是羨慕不已,而我那時也沒有意識到我的體弱易感冒都是手淫惹的禍。並且手淫過度使我的陰部潮濕,有一股臭味,讓同桌受不了,說我狐臭。

而到了高一第一學期的冬天,我的手淫終於引起了嚴重的後果----神經衰弱,整日頭暈,於是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從全縣的前100名降到了班級50名左右,全班也就60多個人,為了治好神經衰弱我還休學3個月,可是在休學期間我的惡習依然如故,因此我的神經衰弱也沒有好!雖然我那時已經認識到手淫會加重神經衰弱,也採取了種種方法加以克制,但是收效甚微,還是二三天一次。

我在高二第二學期休學結束又去上學,那時我還是手淫如故,結果還是整日頭暈頭昏,在到了高三還是頭昏頭暈,我的成績始終不理想,第一年高考連一個大專都沒有考上。

我於是複習,在高三複習的那一年,我得了鼻炎,我現在才明顯那是因為手淫引起的,而我為治鼻炎做了兩次雷射手術也沒有治好,同時我發現自己得了一種怪病,就是會引起身邊的人流鼻涕、咳嗽等感冒症狀,這讓我痛苦不已,在教室里同桌咳嗽,前面的同學也咳嗽,讓我沒辦法學習,於是我向班主任老師提出在學校外面租房自學,老師很寬容,同意我外出自學,感恩老師!於是我就平時在學校外面租房自學而只有考試來學校,這時侯我已經深刻地認識到我神經衰弱和鼻炎都是手淫引起的,因為我手淫後頭昏症狀加重,同時手淫後我的鼻炎引起別人咳嗽的症狀也加重!

我於是開始盡力戒除手淫,而這時我採取了很多措施,如我甚至雙刀片割傷陰莖,記得當時鮮血滴到地上,結果也沒有戒除。由此看來手淫如毒品,一旦沾染想要戒掉很難很難!奉勸大家潔身自好!遠離手淫,防微杜漸!

我在2002年高考考上一所二本院校,而我高一時成績不如我的一位同班同學則考上了西安交大!我想我若沒手淫惡習也能考上西安交大!唉!看來邪淫奪人功名真實不虛!

上大學後由於有這個病,我在外面租地方住,又由於身上有病的原因我上課時痛苦不已,於是我經常逃課,甚至有的課基本沒上過,但我沒有戒掉手淫,有時還看黃片,大學畢業回老家當了教師,還是很痛苦,上課時學生聽到學生的咳嗽聲,我心如刀割,痛苦不已,幸而沒有學生提出來,感恩學生,而同事們則不然,好多老師見我時躲著我,尤其是開會時沒有人和我坐一塊,讓我很尷尬。升國旗時沒人和我站一排,我往往是先躲在廁所里,等所有的人站好後我才去站在最後一排!可以想想我的內心有多痛苦!唉!到現在為止已經整整15年了,我的病還依然如故!唉!都是手淫惹的禍,不然我會過得很幸福!

本來鼻炎根本不會傳染,可是我卻會引起別人咳嗽,這用現代醫學無法解釋,我曾去醫院,醫生說我有心理疾病,根本沒有病,但確確實實我有病,並且我在網上查了,也有一些人和我一樣有相同有症狀,醫生也說他們是心病,同時我看到一個小伙子說他手淫後引起別人咳嗽的症狀加重,我覺得他的病很可能也是手淫引起的!

雖然這病用現代醫學還無法解釋,但從因果來說,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種下了邪淫的惡因,也就有了疾病的惡果,至於是何病,只是緣不同罷了!

我現在還在飽受神經衰弱和怪病的痛苦,每天頭昏乏力,同事見我像躲避瘟疫一樣!有時侯想死的心都有了,唉!人世真苦,我曾對人說,我不怕死,因為我不留戀人世,,人生無苦即是福,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感而去邪淫,否則你將換來百千倍的苦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