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深切的感悟


時間:2018/4/12 作者:勿忘初心

大家晚上好!希望還在邪淫、不孝的各位看到這篇文章能及時回頭是岸。

我真正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是2011年一次無意間的上網,也很幸運遇到學佛網。從那起我就習慣每天在學佛網上瀏覽文章,也在此希望大家在寫懺悔文時,不要將您以往所做的邪淫之事的細節寫得很具體,這樣容易令人想入非非。

2011年我十八歲,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後我終於明白照片上的自己為什麼這麼的醜陋跟以前不一樣。當時就立馬下定了決心,戒除邪淫。這是我第一次戒除邪淫,同時開始學習孝順父母。這次的戒邪淫持續了三年。當時我特別的高興,認為自己這麼年輕就遇到佛法,是多麼的幸運。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戒除邪淫的方法是不對的,而且心不清淨,也沒有依靠佛法,所以到了2015年就破戒了。從此開始了反反覆覆戒除邪淫。2016我開始念四種決定清淨明晦,對戒除邪淫真的是很有幫助,這次的戒除邪淫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各位如果還在煩惱戒除不了邪淫,請每天保持念四種決定清明晦,真的有幫助。2017年我戒除邪淫相比15、16年算有了一丁點進步,起碼沒有以前容易破戒。2018年是我重新戒除邪淫的年份,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的戒下去。

平時我都是潛水居多。今晚很感慨,所以寫了這篇文章深切的感悟。為什麼會寫個標題?因為自己的邪淫、不孝,一直沒有找到姻緣,尤其是這兩年工作上有很多的不如意,人際關係也不太好。這就是報應!如果我現在還不痛下心戒除,未來還有更多的不如意事情等著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話,即使你擁有大福報,邪淫這把鋼刀都會將它削平。我就親身經歷過。家人的一位懂風水的朋友,他曾經說過,我按理是很有福氣的,怎麼會這樣。只有我知道是什麼回事,真的是很後悔!我經常會想如果我沒有犯邪淫我會怎樣?一定會有很大的不同。今年已經25歲了,也還交到女朋友,喜歡的女生卻不喜歡你,這種感覺是多難受。父母年紀也不小了,他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我能早日結婚生子。可惜我這個不孝子爭氣呀!更可悲的是,明明意識到孝順的重要性,可我依舊對父母不孝順,就在清明節前幾天,還因一點小事生父母悶氣,抱怨他們。你們說這樣的不孝子,上天能給你安排姻緣嗎?有可能有賢淑的妻子嫁給你嗎?能有孝順的兒女嗎?答案是沒有!奉勸各位,如還在邪淫,不孝,請馬上停止這樣的行為!你一定會為你做過的這些行為付出代價的,代價是你我都想像不到的!沒有犯這些行為的各位,你們很棒呀!務必請繼續保持下去,未來你們一定會很好的。上天永遠是最公平的。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