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人永遠不要做第三者


時間:2018/4/16 作者:靜靜

講述人:月熙(化名)女,24歲

採訪時間:4月21日

採訪方式:QQ

整理人:記者 張落雁

【無法自拔】

儀之(化名),親愛的,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知道你一直在痛苦掙扎著,我又何嘗不是。從頭到尾,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對我的愛,而我對你的深情也從未變過。

茫茫人海,兩個相愛的人走到一起是緣分,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格外珍惜。自從認識了你,我一點一點沉淪在我們的感情中,不在乎你有妻子有孩子,甚至想著就這樣守著你一生一世。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一開始,我從來沒想過要破壞你的家庭,把你占為己有。但愛情就是如此自私!隨著感情的加深,我越來越離不開你,你就是我這輩子想相伴終老的愛人。我越愛你,就越不能忍受和另一個女人共同分享著你,這是何等的殘忍!每每想到此,胸口就像被無情撕扯著。

我很清楚,選擇做第三者,就意味著要承受無盡的痛苦和折磨。一輩子見不得陽光,被世人唾罵!我對你說「離婚娶我吧」,你堅決地說「不可能」!是啊,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你都不願意給我。

【孤獨無奈】

那一天,我的母親和女兒來到寧波,你不聞不問。當母親和女兒從電梯上摔下來,女兒被驚嚇得哇哇大哭,母親摔得無法起身時,我多麼希望我的男人能夠在我身邊啊!可是,我有的只是無助和迷茫。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我這才發現,我哪裡有資格談愛,還妄想著你能接受我的孩子!可能嗎?或許我該醒醒了。我只不過是你婚姻外的小甜品,吃一點甜蜜,吃多了膩,可有可無的!

4月19日早晨下著雨,只有一把傘。母親給女兒打著傘,步履蹣跚。我送她們到車站,一個人拖著大皮箱走在雨中。衣服被雨淋濕了,涼涼的。可是我的心更涼,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

昨晚你來了,我就知道,我家人走了你會來找我。你醉醺醺的,好面子的你不會向我道歉,盡扯些無關緊要的無聊話題。我沒有感到你的任何誠意,反而反感你的自私無情!我們又一次吵了架,你摔了東西走人。也許就這樣結束了。也好,讓我早一點看清我們的感情,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是個未婚媽媽,如今又帶著孩子做了人家的小三?可笑之極吧!這樣的一個女人還祈求什麼完美的愛情?下輩子吧!

【血淚教訓】

如今,我想對天底下所有的女人說,永遠不要做第三者,永遠!不要做感情的小偷,一定要走在陽光下。要他堂堂正正娶你,那個紅本本,雖然老土,但它讓你睡得安穩,讓你可以驕傲地挺著大肚子在街頭行走。

已婚男人的愛情,好比一杯毒酒,能讓人笑著飲下,醉後卻是無盡的痛。如果註定了沒有結局,又何必如此痴迷!不做那無知的飛蛾,無望地撲向火苗,悲壯卻愚蠢!記住,已婚男人說「最愛的是你」,不過是一堆不能兌現的謊言。

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自私地傷害另外一個女人,搶奪別人的幸福是世界上最無恥最無聊的戰爭!讓別人流淚,自己卻會流血。所以,永遠不要做第三者,無論今生還是來世!這是我血淋淋的教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