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後果 一個女子的懺悔


時間:2018/4/17 作者:靜靜

我的戀愛是完全標準的現代化的,婚前性行為在當時還曾經讓自己引以為豪過。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根本就不願意回想,心中只希望要是沒有發生那該多好啊!可是事實就是事實。因為縱慾在第一次墮胎後,不到一百天的時間裡又再次墮胎。這兩次墮胎給自己的身體遭受了致命的打擊。由於是在學校里,休息、營養跟不上自不用說,生活節奏和運動強度遠遠強於術後身體恢復的最低要求。以及懷孕後激素改變導致的心理不適引發情侶之間的互相埋怨、對抗,還有就是女方經過墮胎這樣的過程後,對今後的家庭生活感到迷茫。這樣重度的身心的打擊加之自小體弱,在隨後的幾年中,病情日益加重,不論是正式參加工作,正式結婚,還是生育小孩,在我心中幾乎感受不到什麼喜悅。因為每個月的巨痛和失血對我的神經刺激信號更強,在這樣的歲月中,不用忍受疼痛和稍微有點精氣神就是我的人生最大的快樂了。因為我沒有體力、精力和金錢去追逐健康人樂不往返的快樂。

更讓人辛酸的是:因為自己身體的虛弱加之子宮疾病使得我唯一的男孩也是一個體弱多病,行動緩慢的,精力不旺盛的小人。真正是屋漏偏逢雨,雪上再加霜啊!

現在的我一回憶起自己18、19歲時,喜歡以看黃色錄影帶、黃色小說、嘴裡以談論如何談情說愛為時尚就悔恨交加。十多年過去了,那段自以為輕鬆的日子給現在留下了不輕鬆,應該說是巨大的痛苦。曾經健康的身體除了用來給自己找病外,不曾照顧過辛苦的父母,不曾體貼過慈愛的公婆,也不曾通過身體將自己苦學的知識用來回饋大眾,更不曾細緻的去照顧自己生的小孩。

記得佛經中曾有這樣一段描述女子墮胎後必須遭受的果報有:「你所作的惡業,應墮阿鼻地獄,無休止地受大痛苦,在熱地獄中,遇到寒風吹來,罪人驟然受寒;在寒地獄中,遇到熱風吹來,罪人驟然受熱。在無間地獄,雖無此間歇性的暫寒暫熱,卻有大猛火燃燒,由上燒徹下,再由下燒徹上。四面是鐵圍牆,還安上鐵網。東西南北四門,都有大猛業火燃燒著。無間地獄的罪人,身長八萬由旬。雖然只有一人,其身亦遍滿獄中;若是多人,其身亦一樣遍滿獄中。罪人遍身都有大鐵蛇,使其痛苦甚於大猛火。鐵蛇或從口入,而由眼耳出。或將罪人之身周圍纏繞。罪人之肢節常出猛火,還有鐵鴨啄食其肉;或有銅狗咬嚙其身;更有牛頭獄卒,手執兵器,發出如雷轟霹靂的惡聲說:『你故意殺胎,應當受此大痛苦,從此劫到另一劫,不得休息!』這種苦報,我若妄說騙你,便不名為佛。」

現在從我的遭遇看來,佛所說的確是真實不虛。真是「縱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真人真事,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真人真事,我愛人單位以前有一個女的,結婚沒多久懷孕了,丈夫是獨子,婆婆家很歡喜。可是人有旦夕禍福,這個女人的丈夫出了個意外,死了。

這個女人懷孕已經好幾個月了,婆婆公公為了留住自己家的一點血脈,苦苦哀求,讓他看在和自己兒子一場夫妻的份上,把孩子生下來,由公公婆婆撫養,你改嫁什麼的都可以。

可這個狠心的女人為了自己以後無牽無掛,竟然狠心的把孩子打了。

公公婆婆沒辦法只好暗暗哭泣。

結果這個女的後來又找了個丈夫,兩人想要孩子,可怎麼都懷不上,到醫院一檢查,說這個女的永遠都懷不上了,醫學上叫什麼,不太清楚。聽說後來這個女的離開了,去了外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