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放生護生

任天真:發願放生10萬個生命,快滿願了


時間:2018/9/29 作者:同心同行

大概在2011年時發願放生10萬條生命,當時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堅持下去,在這個論壇也專門發了放生貼堅持了一段時間,每周都去放生幾百元,泥鰍黃鱔放的最多,還有甲魚。

期間做了幾個非常有趣的感應夢,現在都記得很清楚。第一次放生,當晚夢見一隻七彩鳥飛來停在我手裡,然後飛向七彩鳥變的太空越來越大。還有一次,夢見自己放生的黃鱔變成了一個一米不到的小人兒,他非常歡喜的來向我道別,然後走過一扇門,去到了另一個世界。

隨著身體越來越好,心裡越來越清淨。堅持了幾年時間,之後幾乎沒有再放生了

直到去年2017年3月,我當時已經整整一兩年沒有放過生。自己都懶惰了,懶得去放。3月那天,我突然動念要恢復放生。於是打電話給一個經常參加放生的段師兄,問他放魚要怎樣執行,因為之前沒有放過。

我父親由於這一輩子造了不少惡業,尤其是殺生不信因果。隨著年紀增加,這幾年他的身體開始變得沒有活力,很疲勞,並且經常發脾氣罵人。

看著最愛的父親變的這樣暴躁,這樣疲勞沒有精神,我很擔心他。於是想給他大放生一次。

段師兄一聽我要大放生,他非常開心並鼓勵我去放

由於人手不夠,我們改放黃鱔和泥鰍,一共放了5千元。

數以千計的泥鰍全部倒入水中,它們歡喜的活蹦亂跳。還有黃鱔,伸長了身體探出水面很可愛。

然後專門給父親很虔誠的做了回向,當時眼淚都出來了

這次放生後,意外的有另一位師兄也想放生

於是我們一共三個人,我們決定每月堅持一次大放生!

就這樣,三月我們放黃鱔泥鰍,四月繼續大放生,放的是大黃鱔和泥鰍。五月繼續放泥鰍黃鱔,直到六月,青蛙開始上市了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連續放生幾個月的青蛙,金額兩萬元左右,解救了上萬隻青蛙!

期間,有其他很所師兄隨喜加入我們一起放青蛙。

十月開始我們改放螃蟹,甲魚。

就這樣,每月一次大放生堅持到了2017年12月。2018年1月,還沒有去放。

我很想說的是,發大願放生真的不可思議,我做夢也不知道自己有一天會這樣堅持大放生!

也許很多人更好奇,這樣放生有什麼利益或者感應!

感應實在太多太多了!!!!

首先,我父親他上個月主動跟我聊天時說今年精力莫名其妙好了很多,我問他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好轉的,他說以前有時走走路都沒精力懶得出門,從3月開始就好了很多了!我一想,心裡暗自開心,去年3月正是給他大放生呢!

其次,每次大放生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障礙,要麼晚上無法入睡壓抑無比,要麼有人莫名其妙對我發火!但不管怎樣,我都堅持去放!

再次,大放生有大感應的夢。六月放完青蛙,我們當時是晚上12點放的,因為早晨去買青蛙發現早已被酒店採購的全部買走了,於是我們12點去市場蹲點,運載著一車青蛙的大貨車12點準時開進海鮮市場。我們趕在第一時間,解救了幾千隻青蛙。當晚放生放完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回到家我就睡了。當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面幡旗上寫著「子孫滿堂」四個字,我在夢裡下意識的知道我以後會子孫滿堂。

七月的一個晚上,夢見自己當著很多親戚在試穿衣服,大家其樂融融。我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綢緞上衣,無比華麗,衣服的手感太好了!然後又穿上天藍色的綢緞褲子。親戚和家人看著我的衣服,一直讚不絕口,一直說「好看真好看」

寫到這裡,心裡感慨萬千

最想說的話就是眾生太有靈性了,我們生而為人要儘自己的力量去解救那些臨入死門的動物。它們太可憐了!

連續幾次放生青蛙後,我雙腳的腳力變的有如神助,走路健步如飛,連續走路兩個多小時也不覺得累,而且越走越有力氣,和我一起放生的師兄說青蛙是彈跳健將,感得我們自己腿腳非常有力,整個人變的異常充滿活力!現在中午根本不用午休,下午晚上都精力充沛。以前如果不午睡,下午一般會打瞌睡。

再說說經濟上的感應

大放生錢我的月薪是7K,每次放生我會拿出三四千。堅持大放生半年後,工資突然漲到了12000元!這個是我沒有求過的意外之喜!

任天真:發願放生10萬個生命,快滿願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