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讓我重生的殊勝法門,感應強烈,改變巨大


時間:2018/10/26 作者:念佛拜佛

一、學佛前的我

我是個罪業深重的人,幹過很多壞事,都是下地獄的罪業。偷盜、邪淫、墮胎、不孝父母、謗毀三寶、嗔恨心重、嫉妒心強……這樣的人自然工作不順,家庭不和諧,諸事不如意,難以一一細述……

生活的苦讓我覺得人生無望,毫無意義,常在深夜痛哭,常有輕生的念頭,長期生活在苦悶壓抑中。

二、初遇《僧伽吒經》

或許是有點善根,學佛的緣分到了。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抄寫《僧伽吒經》功德福報巨大和師兄們的感應,也來了興趣,在網上下載經文開始抄寫。

《僧伽吒經》是我踏入佛門值遇的第一部經。無比感恩萬能的佛法,大慈大悲的佛菩薩拯救了我!南無阿彌陀佛!

三、抄經感應

開始只想儘快完成7部,就急急忙忙地在本子上抄寫,字型並不工整。看到師兄們在網上說夢到了佛、菩薩等,心裡無比羨慕,想著我也能夢到佛就好了。

有天半夜睡不著就起床抄經,抄了一個多小時再回去睡,就夢到了佛在天空現三十二相給我看,整片天空都是莊嚴的佛相啊,佛菩薩太慈悲了了,滿足了我的願望,感恩感恩!

消業的夢做得很多,有時感覺整個晚上都在做夢,根本沒休息好。

殺人、被殺、被惡鬼追、被怪獸捕、故人舊事……每晚走馬燈似的換著花樣上演。

抄完第一部第一卷的晚上就夢到了火,火勢不大。

陸陸續續地抄,幾年間共抄了20多部,第二次夢見的火應該是天火,像太陽光那麼明亮耀眼,一下子就把整個街道的房屋、店鋪焚燒怠盡,並馬上撲到了我面前,我嚇得趕快念佛,火就熄滅了。

當時在夢裡我就知道不是凡間的火。夢到了骯髒的河流、浩蕩的洪水,夢到我自己用剃刀把自己剃成了光頭,然後出家了……世尊說的三個夢基本都夢到了。

在精進抄經的日子,夢到阿彌陀佛在我跳崖、落水時屢屢救我,天人、天神專門下凡給我表演節目、送我禮物,我都嚇壞了,我一個罪業深重的愚痴凡夫,何德何能勞動他們的大駕呢?

諸佛菩薩、諸天善神的無量慈悲鼓勵了我,也讓我對佛法深信不疑。

四、現世改變

所有罪業中,我的邪淫最重,很大程度損耗了福報,戀愛坎坷、婚姻不順。當時踏進佛門,也並不明理,抄經也未斷邪淫。

看了很多高僧大德的開示,終於明白佛法應該落實在生活中。

隨著正念升起,抄經越來越多,找一位修行很好的出家師父皈了依受了戒,開始守五戒,嗔恨心少了,人越來越柔軟、慈悲,家庭變得和諧,事業上高歌猛進,不斷升職加薪。

在我潤物無聲的影響下,家人、朋友、同事都陸續開始學佛。

五、學佛體會

淨宗法門講信願行。我想每一個法門其實都必須深信、精進才能受益。《僧伽吒經》帶我走進佛門,讓我深信佛法,並受益匪淺。

我相信佛說的每一句話,既然是佛,必不欺我。

我深信阿彌陀佛,只要念彌陀聖號,彌陀慈悲,必來救護。夢裡,我念阿彌陀佛,能讓白骨生肉、死人復生;現實中,我念阿彌陀佛,能讓病人痛苦立減……

我並沒有什麼念佛功夫,只是深信這句佛號的力量和彌陀的慈悲。佛法是心法,把佛的教誨付諸行動,才能與佛號、經文相應。

嚴守戒律、放生吃素、孝順父母、賑災救苦、慈悲寬容、謙卑有禮、知足常樂……才能得到現世利益,才能解脫生死。

如果還是那麼自私,火氣那麼大,心眼那麼小,還是不守戒律、狂妄暴躁……念再多佛,抄再多經都受益不大。

個人體會,恐有謬誤,請師兄們自行斟酌。願虛空法界所有眾生,早日皈依我佛,早證菩提。南無阿彌陀佛!

《僧伽吒經》裡講:「一切勇菩薩問佛何時應當知足,佛陀回答道:功德如佛的時候應當知足,又問何人功德與如來等?」佛陀回答道:善男子,法師善根,與如來等。」又問什麼樣的人能稱為法師。

佛陀回答道:流通此僧伽吒法門者,名為法師。」由此可知,你能助印、流通《僧伽吒經》,能夠讓一個不知道僧伽吒經的人,使其聽聞到《僧伽吒經》,那你的功德就是和如來相等的呀,這個福報有多大呀!

宣揚此經的功德有多大,請看世尊開示:善男子。於十方面一一方各十二恆河沙諸佛如來。一一如來住世說法滿十二劫。若有善男子。說此法門功德。與上諸如來等。若有善男子。書寫此經。四十八恆河沙諸佛如來。說其功德不能令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