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315)九華山開示(13)


時間:2019/1/6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315)九華山開示(13)

上師教言集:

第二次,我在康定包了一輛車,準備去成都。出發的路上遇到一個斜坡,我們車子前面是一輛翻斗車,裡面裝滿了磚塊,它上坡的時候突然掛不住擋了,直往後滑,速度非常快,很嚇人。所有人都在尖叫,有的被嚇哭……當時我們的汽車往前開也繞不過去,往後退也後退不了——後面的汽車堵住了,就算退也來不及了。它徑直的衝下來,我當時沒有任何念頭,唯一就是祈禱蓮師。它撞了過來,我們的汽車被壓扁了,裡面根本沒辦法呆一個人,車頂也掀掉了,我的身上都是汽車的玻璃碎片和前面那輛車掉下來的磚,但是我的身上沒有被劃破一下,沒有任何問題。

我們的車裡還有我的弟弟、表哥和一個搭車的陌生居士,他們都沒有受傷。我正準備從車上下來的時候,周圍的人以為是我的功德,幾百個人圍著我們磕頭……我就從一個窗戶裡面爬出去了,那個窗戶正好頂著後面一輛車的嘴巴,很好爬。那輛汽車頂到了後面的小賣部,壓死了幾個人,我們車上的人都安然無恙。他們都不敢相信,都來給我合掌。其實不是我的功德,是蓮師的加持,但是他們也不懂,覺得我了不起。

當時我表哥說:你的頭壓扁了。我摸了一下頭上有個碎玻璃,就出了一點點血,沒有壓扁,沒有任何問題。我當時還在想,不可能吧,死是肯定死了,可能是下一個輪迴的中陰身吧?然後就看看車上面也沒有屍體,真的不敢相信,蓮花生大士的加持非常的不可思議。我們的司機因害怕先跳窗跑出去了,跑出去時腳被撞斷了。不跑的話可能他也沒問題,這都是蓮師的加持,我都知道的。

(未完待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