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觀世音菩薩幫我躲過一場詐欺!!


時間:2012/4/17 作者:菩提心

2012年4月15號,下午,我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說她是某某法院的,這裡有我一張傳票,說是我在1月6號浙江台州的招商銀行辦過一個透支卡,現在透支7986元,招商銀行已經把我告了,中級法院現在傳票我,下午四點之前如果再不受理,就會立即凍結我所有的賬戶。(雖然聽到這類詐欺的多了,但是當局者迷,尤其是到自己身上的時候,我很恐慌,當時確實信了,各位見笑了)我當時很著急,問需要我怎么辦。電話里說,她可以轉接台州公安局的電話,然後立案處理。之後,有一個男的說是受理員,幫我記錄,登記,說我還涉及到一起經融資金詐欺案,意思是,我的個人信息銀行賬號被別人盜取,現在被別人栽贓嫁禍了,事情很嚴重很嚴重,牽涉的事件已經到檢察院立案,時間很緊很緊急,需要我趕快配合公安人員的來協助調查,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讓我到銀行查看我的資金明細和流動去向(其實就是讓我在自動取款機上往他的銀行卡上轉賬),以洗清我的嫌疑,這個時間很短,一點要抓緊時間,並且不能任何人交談。 在去銀行的一路上要保持電話聯繫不能間斷,不能跟別人說話,因為我是在協助配合公安人員調查案件。我當時真的很恐慌害怕,一步一步按著他說的去做。因為害怕自己有事情,心裡還一直念觀音菩薩聖號。就在我按照他說的把銀行卡插到自動取款機上,進行到卡轉出帳這一步時,我腦子突然閃過,這是轉賬啊,我會不會被騙了,但是手裡並沒有停下來,繼續聽著電話里說的賬號,進行輸入,在還有三個數字,卡號就輸入完時,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可以說在這之前我在轉賬時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狀況,按照正常情況也不可能出現的情況,幾率很小)系統突然出現問題,整個卡的輸入界面沒有了,顯示的是“系統故障,請稍候”。我當時很疑惑,因為也很亂,居然又相信他說的從新插卡準備從輸,可是我依然猶猶豫豫,後面排隊的人突然說:”你乾什麼啊,這么慢,要是不會我們幫你,別一直老在那耗著耽誤別人。”(我很確定他們等的時間沒有超過一分鐘,因為當時我到自動取款機前時,只有我一個人,他們後來的)電話裡面的人聽到有人說話,就緊張的對我說:你跟誰說話呢?你到底跟誰說話呢?要不你先別輸了,先回來吧。”所有我沒有轉成賬就回來了,之後他一直又說我怎么怎么不配合調查,我快被抓了等等來恐嚇我,我當時害怕是真的被抓又覺得自己被騙,一直猶猶豫豫,心裡還一直默念觀音菩薩,幫幫我吧,我該怎么辦,後來突然想到我們這裡學佛三十年,為人特別好的正法師父,江師父,他會知道的。所有他雖然不讓我掛電話,我依然掛了,並且趕快打電話給江師傅,師傅說,這是騙子,有人已經受過騙了,千萬別相信他們,你學佛的,而且心誠,今年沒有什麼牢獄之災的,讓我放下心,別信他們。至此,我才確確實實的知道自己受騙了。差一點就把自己的積蓄全部轉給這些大騙子了!

等到我回想整個過程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慨啊,我特別特別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如果不是觀世音菩薩,機器怎么會突然出現故障?!這種情況發生的幾率太小太小。如果不是觀世音菩薩,後面排隊的人,怎么一分鐘的耐心都沒有呢,一直跟我說話,讓騙子聽到,嚇到讓我離開取款機前?!如果不是觀世音菩薩,我怎么突然想到學佛的江師傅呢?!這一切一切看似自然巧合,其實都是觀音菩薩,慈悲護佑加持的原因啊!!!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菩薩!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情,我就是想告訴大家,佛菩薩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如果親近學佛,以誠心學習,是真正能夠保證家裡平安,防災避難的,是真正可以得到實際利益的!希望各位師兄堅持對佛法的信心,共同將佛法發揚光大!!!

同時,也許我很愚笨,自己才會相信那些騙子,但是希望各位看到的師兄也可以引以為鑑,並且轉告朋友,類似的情況千萬不要受騙啊!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綠度母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護法

頂禮我佛慈悲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