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果教育片教育了我身上附體的怨親債主


時間:2014/12/25 作者:todayok

因果教育片教育了我身上附體的怨親債主

作者:秋寒

自從我遇到佛網以後,註冊並下載因果報應附體視頻教育片,一部一部的觀看,附在我身上的很多怨親債主,在我看視頻時,他們也很認真的看,我看每一部都痛哭失聲,自己控制不了。昨天晚上休息時,耳邊被一群人吵的腦子痛,默念地藏王菩薩進入夢鄉。今天一早,我按從網上抄的超度文與三皈依,當時將好多怨親債主超度走了,讓他們去四大名山修行,送給他們心經一遍,楞嚴咒一遍,佛號一百聲,二十一遍往生咒,並請山西省五台山/四川峨眉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華山,請這四大名山的山神、城隍土地,慈悲為懷,打開山門,允許我家的家親眷屬,怨親等眾,進入寶山,好好修行。這些怨親債主走後,我的身體無比輕鬆。

今天中午吃飯時看了一個蛇與狗附體視頻,飯後困的很,想去上班去不了。從下午一點睡到五點半,夢中有一男子,中等個頭,很土,大約有四十歲左右,有一女子,有二十多歲,個很高,一身白衣,有個聲音對我說:男的叫王天龍,女的叫踏金風,我看到有僧人在給他倆歸依。夢醒後,耳邊仍有一個聲音又重複了他兩個人名字,我知道附體的有厲害的,這一次可見著了。我雖是佛門俗家弟子,信佛太難了,怨親債主如果不是看在我信佛的份上,早把我拉下了地獄,平時身體有什麼異樣,自己判斷是怎么回事,再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家中有佛堂,每當心中有委屈時,跪到佛菩薩前痛哭,這時看到佛菩薩是那么的慈悲。每當看到大悲古寺的念佛人,與譚鳳濤林長開示超度的那些人,我感到他們很幸運,而我連去寺院的機會都很少。身邊沒有佛友,自已身上的怨親債主全部要自己送,雖然不能把他們送到極樂世界,畢競可以化解仇恨。怎么去超渡身上的怨親債主,全部依靠網路,而後自己去悟,去思考怎么辦。

在這裡我要感謝中國東北的深海淨心同修網友,感謝開封市古觀音寺的釋妙奇師父,感謝大相國寺的護法,更感謝譚鳳濤林長與各位同修製作的因果網路光碟,你們功德無量。同時感謝所有的怨親債主,是你們的糾纏使我今生遇到了佛法,願世界和平,人民康寧,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姓五穀豐登,願所有眾生離苦得樂,歸依我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