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現代社會婦女無一不造無間地獄罪,原因是穿著暴露


時間:2015/8/25 作者:清淨心

1 不能不警惕。我聽到有個同學告訴我,他這個信息從靈媒來的。但是說這個話很有道理。他說:現代社會上的婦女,沒有一個不造無間地獄罪。這讓我們感到很驚訝。造什麼罪?他說的是我們無法想像到的:穿著暴露!讓凡夫看到的時候起邪念,引誘這些凡夫墮無間地獄,所以她也要墮無間地獄。如何拯救這個社會?像中國古代,婦女穿的服裝整整齊齊,全身都包著,沒有露出來的。露出來手指,只有幾根手指而已,手掌心她都要包蓋住,那個衣服也很好看。古時候的婚禮你看,鳳冠霞帔,身上很嚴密看不到。現在婦女服裝,大概只有伊斯蘭的服裝符合天神的標準。伊斯蘭的朋友們帶頭巾,只有兩個眼睛露出來。換句話說:大多數喜歡暴露的,都到惡道去了。這教我們什麼?從改服裝做起。要想拯救這個社會,改變婦女的服裝,要從這做起。還提到要改變宗教政策,要提倡倫理、道德、因果教育,這社會才有救,災難才能化解。我們看到這個信息很有道理,不是胡造謠言。

摘自《淨土大經科注》第563集 2014年1月1日講於香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