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大悲咒保財運


時間:2015/9/27 作者:清淨心

我的佛友佳佳,終於走出了家庭,開始出來工作了。她對前途充滿了憧憬,希望將來掙到足夠的錢後,然後專心修行,弘揚佛法。

她根基特別好,很容易就能做到不打妄想,所以修行起來,感應特別好。當時,我剛剛做完21天大悲咒求願,感應非常好,我就勸她也做一次。她說沒啥求的,我說,你不正要做事業呢嘛,就求事業啊。她猶豫了幾天,終於決定也嘗試一下。於是,就清淨持戒,念了21天的大悲咒,求得財富。在閉關期間,就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有一天,她跟朋友晚上出去吃飯。她的包就放在朋友的車裡了,結果出來就發現,車被人砸了,她包里放了幾千塊,全被偷走了。她去報了案。沒想到,過了一個月,賊被抓到了。這個賊也老實,錢全都存在銀行了,結果如數返還給了她。警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是2015年年初的事。

結果昨天,也就是9月13號一早,我就看她昨天晚上11點多,在微信上給我留言,寫了一堆。她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奇妙了。她是做醫療設備的。她們的一批試劑,因為下面的人工作疏忽,沒有冷藏運輸,結果試劑變暖,客戶拒收了。她們要損失80萬,她對這個事情有很大責任。結果12號下午,就受到了衛生部的檔案,說她們代理的這個廠家的試劑要召回一批,出事的這個試劑就在召回的試劑之列。這簡直太巧太巧了!從來就沒有召回過,偏偏是這次,偏偏是出事的這個。

其實,就在之前的招標,也是個奇蹟。她們這個品牌價格貴,這是全世界公認的。老闆在投標之前,還找大師算,她說不要緊的,會中的。投標之前,老闆也不知道定價該定多少,她說定59。結果最後抓鬮決定59還是60,抓到的正好是59。最後,她們果然中了標,中的還是大標。

她念大悲咒念得很快,一遍也就40秒,她說,快了才容易專心。我聽過她念大悲咒,聽起來就是嗡嗡的聲音,根本聽不出個數,但是,她心裡卻是瀝瀝分明的。感覺特別專業!她說,這樣念大悲咒,念多了,感覺桌椅板凳都在念大悲咒。她念大悲咒,就是相信大悲咒,有時還觀想到有光不停地輻射到整個世界, 有時就是一直聽著,覺得不是耳朵聽,是整個內心就是這個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