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腎氣能量與福報財運的關係-附施食補腎氣修法


時間:2019/1/1 作者:翁布隆——胡林

0

小布施大善巧大功德大補腎氣法

—施食老鼠

在寺院天王殿的左后角,手裡拿著一個大雨傘的這位天王叫東方多聞天王,他要比其他三位天王的規格要高半檔,

什麼原因呢?

因為他是掌管天下錢財的,也叫毗沙門天王,

這尊天王造型很有含義和特點,在右手拿著一把沒有打開的傘,

這把傘代表隔離污染,隔離開不好的環境和人,有的人說我三教九流的人什麼人都交啊,這樣我交際廣,其實呢有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說當我們吃大米飯的時侯,看到碗裡有一粒沙子,很多人呢會連沙子和粘大米的飯粒拿筷子一挑就挑掉了,這粒飯粒有錯嗎?沒有錯,就是因為他跟沙子粘連在一起,很多年輕人犯錯誤是因為他周圍的那個人犯錯了,就把他也連帶進去。

那同樣道理,我們在吃一口米飯的時侯,咔擦!咬碎了一個沙子,我們會用舌頭把沙子都挑出來吐出來把剩下的米飯都吃進去嗎,不會,我們會把碎沙連帶著米飯都吐出來,那個飯粒有錯嗎,沒有,就是因為他跟沙子粘連在一起,就這么簡單。

你沒有錯,但是你周圍的人不好,所以我們要隔離污染,不去不好的環境,不接觸那些不好的人和事和物,比如說很多夜店ktv的淫鬼就特別多,耗損人精氣神。

這個是這傘所代表的含意!

還有一個呢毗沙門天王手裡還拿著一隻老鼠,現在的寺院裡很多手裡拿的是一隻鴿子,是把鴿子握在手裡的。一個代表和平,也代表任何時候我們的心不要飛了浮起來,要把握好這顆心,不然這樣福報就飛沒了。

腎氣能量與福報財運的關係-附施食補腎氣修法

以前的天王像是手裡拿的是一隻寵物,大老鼠的形像,它有一個名字叫吐寶獸,

吐寶神鼬(梵文:nakula;藏文:Nevu-le)

又稱吐寶鼠鼬和吐寶鼠,吐寶鼠是財神的誓言物,吐寶鼠藏名“紐列”。

吐寶鼠原生活于海中,是八大龍王的眷屬,天、人、龍三界所有摩尼寶全部是吐寶鼠吐出來的。

它不會排泄,不管吃什麼都會化為摩尼寶珠從口中吐出來。龍王在觀音發願經中有感觀音菩薩的悲心,在觀音化現的白財神前發願供其驅策。

隨之吐寶鼠也發願,願供那些發願消除眾生受用貧乏的聖尊們驅策,所以變成了各大財神手上的標幟物。

財寶鼠表征眾生財食受用不匱乏,財物受用得到增長。

所有的老鼠都是它的眷屬,所以以後我們見著老鼠不要打了,也不要殺,為啥呢,因為在你家裡能夢到老鼠和看到老鼠都是給你帶財的,趕快拿饅頭乾糧去找個角落裡餵它,這個有好處,這個鼠通人性的,就是你餵它以後他不會害你,也不會去咬你家的東西,只要你給它吃的東西就可以,而且它可以幫你運財。

為什麼這么多動物當中要拿一隻老鼠形象來作為一個吐寶獸,作為一個運財的象徵呢?

是因為老鼠的腎功能特彆強大,老鼠的繁殖能力特彆強,如果不是它的天敵比較多,不然的話它的數量會很龐大。

腎功能強大,腎主骨,它的牙齒髮育的特別快,所以老鼠要經常嗑東西,就是這個原因。

這代表什麼意思,一個人想要發大財的話他的腎功能必須特彆強大,腎氣要足,這個先天之本要好,就是我們也一樣,我們想要求財,財運好,官運好的話,我們的腎功能一定要強大。

那么現在很多人都不注意,傷腎很嚴重!一個是縱慾,一個是熬夜,還有一個就是聽音樂,經常是走路坐車,耳朵都帶個耳機,腎主骨開竅於耳,所以說呢,當聽音樂的時侯,噹噹當,總敲那個腎的門(耳朵),讓腎總沒有休息的時間和機會恢復過來,所以這個腎越來越衰。

想在社會上獲得一席之地,一席之位,獲得豐厚的財富是很難的,想求財身體一定要好,明白了這些通過這尊天王我們一拜,就提醒我們要知道天王給我們的啟發是什麼?

如果您的想法還停留在老鼠是四害,不打死他還餵養它?在這個層面,那就不用把我下面說的這個方法當回事了。

其實,在很多的動物眼裡,人是這個自然界裡最大“破壞者”!

有個善巧的助修法,就是施食的一種,施食老鼠。

每天花費2元錢會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如果不會,那就每天買兩個饅頭,餵施自己所住地方小區裡的老鼠們。

其他的食物素食也可以,最好是饅頭,因為麵食補充精力。作用力反作用力,也補充我們精力。

通過布施饅頭給老鼠破除我們貪婪吝嗇的心性。這個是貧窮的根,慢慢地我們的慈悲心就出來了,施食老鼠一個月腎臟開始修復差不多了,百日後腎氣補充充足;

繼續施食腎氣不衰,力量還往上走,腰腿變得有力,

一年會補養到腦髓,精氣神足財運、運氣婚戀方面肯定都會好起來!

用這個方法補充到腦髓需要一年時間,施之三年智慧大開!

眼睛會很明亮!

人也會變得殊妙莊嚴好看、陽光,充滿活力!

重要的人會變得很開心勇敢!

腎主驚恐,腎氣不足人就膽小害怕,

腎氣足了人就會變得勇敢無畏,有擔當!

施食老鼠一段時間,看到、夢見老鼠是好事情!提醒你財運要來了,

記得持戒,別嘚瑟!不然,就沒有了!這就是為啥有人說我施食了,布施了很多,很久,為啥沒有什麼回報呢?

當我們修了布施之後,當下就有加持能量反饋的,這個加持能量,

你是不是耗費掉了?

用到怨恨惱怒煩上消耗掉了?

拿去熬夜了?

拿去玩電腦手機了?

拿去淫慾了?

拿去聊天了?

拿去睡覺了?

拿去吃美食了?

邪淫熬夜消耗光腎氣卻只需要一到三個月(腰酸背疼,駝背、愛倚靠、躺著,沒有力氣,)

再不節制後開始消耗腦髓,(思維記憶力反應都下降)一個月到三個月就有可能把腦髓消耗快沒有,像油盡燈枯,人也變得猥瑣難看,各個方面都是衰到了極致!

施食老鼠這個是簡單而有巨大的效果,但簡單的事不容易做到!

我還設定個鬧鐘時間來提醒自己每天施食老鼠!

等養成習慣就好了!

施食老鼠的時候念佛菩薩聖號,六字真言都可以!

圓滿的做法是念變食真言加四如來聖號!

對著饅頭等食物念誦。

變食真言心咒:

唵wèng 三sn跋bá囉là 三sn跋bá囉là 吽hòng(三遍)

南無多寶如來(三遍)

南無妙色身如來(三遍)

南無廣博身如來(三遍)

南無離怖畏如來(三遍)

回向:

施食功德殊勝行,

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如何發心正行隨喜回向,

我亦如是發心正行隨喜回向!(三遍)

當然,施食鳥類和螞蟻,還有其他的動物都是很好的施食一種,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

對你來說,

只是一把米和一個饅頭的舉手之勞,

對於它們來說確是活下來的希望!

利人利己

何樂不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