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光明禪師:地藏二咒必滿願,依法不依人


時間:2016/8/1 作者:看破放下

關鍵字: 莫失一經四咒;代理佛二咒必滿願;修持佛法應當抓住根本。

於此聖誕節之夜,殷勤再勸說各位莫失一經四咒,我所說皆依諸佛菩薩威力加持喚醒我往昔願力而依靠緣起才有此說,緣盡當滅。自光明之後,後五百年氣數當盡,罕見實修般若法門者,諸位有緣應當發心此生為最後一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來生踏蓮花而來普度眾生。一經者成佛之經也,一咒者成佛之經總持咒也,二咒者根本上師咒也,三咒代理佛心咒,四咒代理佛主經總持咒也。此一經四咒綜合有為無為之大法,總攬佛教一切宗派之修為,莫生輕慢之心。用無求之心信解受持成佛之經、總持咒及根本上師咒,要今生今世一門深入長期熏修才能慢慢由福德的積累到功德的形成,各位莫心急,勇猛心易起,長遠心難生,慢慢行快快到,但問耕耘莫求收穫,自有成就的一天!

凡是世出世間的一切你想有所求,皆當盡力持誦代理佛二咒必當滿願,真實不虛!觀金剛密乘道友雖多次勤修五加行而依然不入道,根本原因是輕慢代理佛而不好好體悟暇滿難得、輪迴痛苦、壽命無常、因果不虛之大義,只貪高法而失根基,是捨本逐末焉能入道,更有甚者追求所謂活佛空行等等授記而深陷名聞利養之中而洋洋得意,不知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一切求出離、求解脫、求發心不退、求超度者,皆當莫失代理佛二咒;一切求名求財、求姻緣、求子女、求世間種種,皆當莫失代理佛二咒,一切世出世間種種所求均當莫失代理佛二咒,於求之時均當守護基本戒律,孝敬父母尊師重教禮待萬物,從做好人開始方能得到代理佛加持,從而有求必應。

當今時代在家女眾精進而出家男眾最差,雖身著袈裟要發深深慚愧之心才能真正對得起那身慚愧之衣。否則雖衣著莊嚴而外相何用?在家女眾要尊重自己的老公如同師父,你才能依法生起功德之心,在家男眾要疼愛自己的妻兒才能有廣泛財富,如果只為修法而修法均難得到代理佛真正加持,更有甚者辱罵老人不敬師長均有種種怪病折磨,皆當真誠懺悔勤誦代理佛二咒及其本願經。有願超度先人及嬰靈者枉費錢財,不如一心一意持誦代理佛二咒及本願經,一切所求均當盡力持誦代理佛二咒!

如此聖誕之夜殷勤勸說各位有緣修持佛法應當抓住根本,莫捨本逐末枉費心機。祝福各位有緣道友心想事成吉祥如意!一切所求皆當滿願!

關鍵字: 一經四咒總攬有求無求大法;一切皆為考驗。

各位有緣,勇猛心易起,長遠心難生,誦持般若法門愈往後走,各種考驗違緣病痛會愈多,同時所累積的福德資糧愈大,加持力也愈強。初期誦持的道友一定要趁共修的機遇快誦多多誦,莫理解莫分別經義,快誦訣竅是機在目。如果沒有多誦快誦迅速積累福德資糧,也許過不了幾天就無力堅持下去了,這樣一來或許今生今世錯失機會了。但是我佛慈悲,空行囑託有四咒加持,道心若退失時,請求各位有緣多多誦持二佛心咒,尤其是代理佛心咒絕對會讓各位所求皆滿願,於大乘道上不退轉。一經四咒總攬有求無求大法,各位多多珍惜。

當宣傳般若法門愈來愈壯大時,魔障考驗也會愈來愈多。馬上要到美國這邊的元旦節日了,這幾天道友們誦一經四咒之餘同時多多誦心經回遮儀軌,以般若的力量遣除以後的所有違緣而讓我們初心不退。因為往昔惡緣成熟,將來會有愈來愈多說我的過失,甚至有自稱是最親近的人,你們說我的一切均可,稱呼我什麼無所謂,罵我什麼無所謂,但請切莫因為我的不如法而誹謗密乘而讓四眾道友退失道心!如不如法現在確實不好定論,我也不知我是誰?你怎麼知道我是誰?誰又知道誰是誰?既然不知誰是誰,為何要說誰與誰?得罪我無關緊要,切莫因此誹謗無上般若,否則無量苦海報應等著你。

其次各位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的有緣,你們要依法不依人,是相信一經四咒的威力而入群共修,而不是相信我這個人,我不過是傳聲機而已,甚至有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人吶,所以你們不要相信我這個人,用這種觀念入群共修將來違緣會愈來愈少,你們也會一直堅信到最後往生極樂世界的一天!於此承前繼後特別的日子裡,拜託有緣堅信一經四咒共同努力多多精進,頂禮合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