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每天一部《藥師經》,治好神經官能症


時間:2017/6/5 作者:阿霞

林居士以前常病不斷,我告訴他,家中敬設一小佛壇。日日進香。《藥師經》是專門治病增福要經,常持會百病具沒。

那時,林居士病情嚴重,醫院診斷為神經官能症,全身感覺不適,極為虛弱。嚴重時不敢出門。醫師說這症狀三分靠藥品,七分靠自己心裡克服。

林居士聽我講後,家中即刻設了一小佛壇,並每天讀誦一部《藥師經》。說也奇怪,每讀一部。病情就好轉一點。

一段時間下來,病也好多了。家庭的事也自然順利了很多。

《藥師經》的加持力實在太大。林居士的女兒結婚找到好人家,也生了兒子,工作也如願。各事都空前地順利。多年的雜病和神經官能症也好了起來。

當然,林居士感佛恩典,二十多年過去了,依然常修不斷,現在每天都是讀誦一遍楞嚴咒,後再讀一部《藥師經》。

歡喜之餘,他常對人說:《藥師經》好比一劑妙藥,每日讀一部,即每日服一劑藥,諸病厄難消除。

妙哉,如此感應之經。增福報,除諸病苦。智者自會速修學之。那是我們的妙法《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方海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