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法會

2017年觀音菩薩成道日慈悲觀音寶懺法會公告


時間:2017/6/18 作者:明華居士

觀世音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是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護侍菩薩,在佛教中是大慈大悲的典範。在民間常常示現各種化身救苦救難、被世人稱為有求必應的菩薩。觀音菩薩是慈悲和智慧的化身,故「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是人們對觀世音菩薩的普遍印象。釋迦牟尼佛曾多次演說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的因緣。

欣逢農曆六月十九觀世音菩薩成道日,龍游真武山秀峰禪寺、學佛網,將啟建為期三天的《慈悲觀音寶懺》禮懺法會。「念佛一聲福增無量,禮佛一拜罪滅河沙」,法會在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攝受和加持下,令大眾業障盡除,福慧雙修。

法會至誠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諸善男信女、消災延壽、福慧雙增、身心安康、合家幸福;過去者離苦得樂、往生蓮邦、品位高增,現在者獲福吉祥。

法會殊勝,歡迎諸上善人積極參加,共成勝舉,同沾法喜,共享法樂,阿彌陀佛!

已圓滿,詳情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1/505870.html

南無阿彌陀佛!

祝大家六時吉祥,四季平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