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弟子經年來犯過的邪淫果報


時間:2017/9/10 作者:智光

弟子智光,從國中開始就看小說視頻啊,那些帶黃色暴力小說的對它深深的沉迷,對黃色的視頻也是不斷在看中沉迷。本來就是一個從小體格瘦小,講話不敢跟人直視的眼神。就更加的不堪了。十幾年來在邪淫中意淫中度過。

弟子對所犯過的罪業造業發出真誠的懺悔。對這那些小說啊視頻啊所做過的邪淫的事情想法發出真誠的懺悔的心。對合租女性的衣物做出不堪的事情,每天在幻想中過著意淫和邪淫的事,不分白天和夜晚。不知道悔改不斷的沉迷下去。人又瘦小自卑身體又不好,換季時會容易咳嗽氣喘,肺功能也不好,易上火脾氣暴躁,身體上種種的病痛都是自己造業留下來。事業又不順,幾乎每年都需找工作,工資又不高,沒有穩定的工作。相親都是失敗,只有開頭沒有結尾,至今無事業無婚姻,呵呵,更別說什麼房子車子。失敗的人生,一事無成。

弟子罪業深重,十幾年來犯過可恥的行為想法發出誠摯的悔過。父母期望的眼神無法直視,平時節假日更加不敢回家,弟子不孝,做人失敗做事失敗,一事無成。

弟子造業之重,給自己留下太多的不堪,身體瘦小不健康,自卑。做事經常性反覆重做,錯誤又多,脾氣暴躁。有罪大罪真誠的懺悔。

弟子這幾年雖然在學佛,做義工放生誦經回向。但時不時還會犯邪淫做意淫的事,罪業深重,弟子懺悔,真的真的在懺悔了。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和所傷害的眾生髮出懺悔,向無始以來對你們所有做的十惡業發出真誠的懺悔,弟子有罪,向你們懺悔,願和弟子一到學佛,早日往生淨土。你們也能早日解脫,也不願意看到你們在輪迴受苦,是弟子對你們的傷害造成的。弟子有罪,深深的懺悔!願弟子親身經歷事給予大家警惕。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