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誦藥師經滿願求得如意工作


時間:2017/12/13 作者:德蓓

我大專畢業7年了,除去保險工資沒有超過2000,父母雖然沒說什麼,但是我自己覺得還要努力,2014年拿到函授本科畢業證,我馬上就投入了考試大軍,不管是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只要招考我就去,從來沒有進入過面試,2015年去寺廟裡做義工,第三天是就皈依了,信佛以來誦的最多的是藥師經,很多次讓我和我的家人身體得以康復,在此感謝藥師佛的加持!

今年7月份,我在圖書館學習的時候,自己在本子上寫了一份求工作疏,請藥師佛加持弟子考上有編制的工作,並且是不造惡業的工作,直到今年10月份看到當地招考協理員的工作,考慮到弟子沒有福報,我又請求藥師佛加持我通過協理員的考試,發願:1.每日誦藥師經1部2.每日散念佛號3.每日誦禮佛大懺悔文1遍4.多行善事,努力改掉不足,做滿三百件善事5.得到工作後,每月拿出100元做善事6.每日誦藥師咒108遍。我平時會在百度知道上給別人答疑,有的人生病了,我就祝健康,有的人心情不好了,我就祝他有好心情,對於一些特別的問題,就勸他自律,推薦他看壽康寶鑑等書,善巧的勸人向善。就是這樣順利通過了筆試面試,因為我有婦科的疾病,在體檢前特別忐忑,體檢的時候,心裡一直念藥師佛號,特別是做彩逾時心裡很平靜,就很順利的通過了,現在已經進入了政審,這個工作是服務於廣大的工人朋友,我很開心。感謝藥師佛的加持!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