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懺悔,手淫、意淫傷身敗德


時間:2018/4/1 作者:自覺

邪淫、手淫意淫十多年的自身經歷。

本人在沒有接觸佛法時人生很灰暗,在青春期很好奇女人生理結構,在日常生活中很在意邪淫語言圖片等。平時還好,一到晚上睡不著覺時內心和腦海就想著有關邪淫的事情,通過文字和圖片影像沾染了手淫和意淫的惡習。

本來就是內向的人,心裡有著不可告人的邪淫秘密,使我在日常生活中變成一個另類的人,不喜歡說話不出門走動,脾氣暴躁看什麼都不順眼,也沒有心情做任何事情,天天就是吃飯後在床上躺著,在自己一個人時候就容易手淫和意淫。就這樣從一個很健康樂觀的人,慢慢的變成看著臉發青就給人很不好的感覺,因為經常手淫意淫身體沒有力氣了,沒有胃口吃飯,身體虛弱的沒有抵抗力,感冒上火發炎時常都有。

可能是業力感召,不顧家人反對出去打工,這期間手淫意淫傷身敗德,所以兩年都沒有掙到錢,就連過年回家路費都沒有了,還是老闆看著我可憐給的路費。回到家後身體不好,父母看著我難受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居然得了結核性胸積水,幸好上天給我一條活路,不是傳染型結核病,在父母家人照顧下好的很快。

老一輩人積德讓我跟著貴人姑父出來學手藝,就這樣在工廠工作八年,因為總手淫意淫關係,二十八歲看著像四十多歲的人了,智力和記憶力減退了很多,身體很虛弱,臉洗完了看著也不乾淨,乾很多工作也沒人靠近我,老闆娘介紹的對象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也離開了我,親戚朋友介紹的對象也沒有喜歡我的。

佛法給我人生的方向,讓我知道手淫意淫傷身敗德,戒邪淫二年多了,因為意志力不堅定還犯邪淫,所以介紹給我的對象都散了,看不上我。

希望我自身經歷給大家一個提醒,不要在犯邪淫了,真是苦不堪言啊,邪淫十幾年帶來的痛苦的事很多很多,有悔改的人請多看看古代大德寫的有關修身養德的書,多懺悔多放生,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希望一切人都能守戒行善積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