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實親身經歷:持誦觀音心咒後的神奇感應


時間:2018/4/3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一、觀音心咒化解害怕陰性眾生的困境

我是陰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女命,也就是說,命理學上的八字純陰。疊加上還是命理書《玉照定真經》上說的:「土上安仁,鬼怪常臨。」多個命理師都明確的表達出我容易看見鬼。他們的原話不是一模一樣的,但是表達的意思的是一致的,舉個例子,近義句。坦誠的說,我總是在早上卯時(早晨5點到7點)驚醒,然後看見鬼道眾生們,有的非人,蒼白的面孔留著血淚;有的陰性眾生面目非常猙獰,毫不誇張的說,其恐怖程度不亞於鬼片。

我看見陰性眾生也會感到害怕,場景太恐怖時,身體會嚴重發抖。也因此,患上了抽搐症。在卯時驚醒後全身發抖持續比較久。剛開始時,我獨自面對這類情境真的撐不下去,和我哥哥微信上語音通話挺久我才沒有那麼害怕。有時候通話1個半小時,有時候通話的過程邊哭邊說救我,讀者們可想而知當時的害怕程度了。我丈夫也知道這事,他表示他可以理解。後來,想起曾在網路上閱讀過一篇關於觀音菩薩救苦救難方面的文章,於是,抱著把佛法當做救命的稻草的態度,盡我現階段所能的嚴格實修觀音心咒。

寫下了念咒計畫後,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持誦一萬次觀音心咒,自己屬於一天中分期念咒的,早上起的很早,跪著念五千次觀音心咒,也常跪的腿發痲的厲害,在念咒時感到很慚愧時邊念邊哭。在法師開示中得知,跪著念更恭敬,如大家所知,多一份恭敬,便多一份感應。我體質比較寒,但跪著念咒常身體發熱,前所未有的溫暖,一天天的隨著持誦觀音心咒力度的積累,我對陰性眾生的害怕程度也減輕了,之前見到陰性眾生時無法獨自面對,快念到十萬遍的那天,我做了一個美夢,夢見自己飄到了雲朵上,雲朵就好像床一樣,先是綠度母撫摸我的額頭,然後觀音菩薩在睡夢中幫我蓋上被子,之後藥師佛往我身上灑藥師水。這個夢的預兆是美好的,事實上,達到十萬次後,我看見陰性眾生時終於可以獨自面對了,我告訴自己,越是害怕時越要專注修自己容易感應明顯的觀音心咒。期間,有一天看見情況好轉了當天大意了沒有念,結果那天夢見陰性眾生了。從此之後,我更是要求自己哪天未能完成的,之後自己一定要抽時間補上。

二、虔誠持誦觀音心咒回向哥哥博士畢業如願以償

哥哥很遷就我,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他也幫助了我很多。曾經我太害怕時他甚至請假開導我,做人應當知恩圖報,因此,我也應當感恩回饋他。哥哥在國外一所世界一流大學攻讀博士學位,這所學校博士畢業難度係數是真的特別大,由於種種原因,他延期讀博,有不少人都不相信他能博士畢業,他也有些擔心自己是否能畢業。我對他說:「我相信你能畢業的。」當時的我潛意識裡感知到了,「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人有善願,天必從之。」;業有定業和不定業。即使是定業,誠心誠意的學佛,並且把佛法落到實處,即使沒有如願以償也會重業輕報。不定業,在人的主觀能動性下,能改的程度就更大了。

於是,我在自己日常至少念1萬次觀音心咒的回向文中添加了如下心愿:「願觀音菩薩加持哥哥如願畢業,願哥哥多種能博士畢業的因,並且回向「惟願天下所有想要畢業的人都如願以償的畢業」,不久後,他開心的告訴我他論文通過了,真是太神奇了!自身親身經歷的感應令我更能相信觀音法門了,當缺乏親身經體驗咒語時始終覺得少了什麼。我也希望讀者們多創造自我體驗的機會。打個比方,當你看某本書的時覺得說的很有道理,但缺乏實修其理論時就好像對方提供了心理處方,沒有踐行效果也不大的。

最後,我在這裡感恩佛法!感恩觀音菩薩的加持和保護!感恩學佛網平日裡所法布施的!感恩學佛網團隊所有工作者台前幕後所有真摯的付出!感恩天地萬物!感恩一切善意的幫助過自己的人!感恩陰性眾生用逆緣度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