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可徹底斷除淫慾、斷除我慢的咒語——除淫慾咒


時間:2018/5/1 作者:鏡隨心轉

特別提示:一直有博友因深受淫慾所困(有的是同性戀者)而詢問如何淡化乃至斷除淫慾,本博主都建議其念誦楞嚴咒(念楞嚴咒斷除肉食也是非常有效的)及楞嚴經中的《四種清淨明晦》,今再轉發一個可徹底斷除淫慾的咒語——除淫慾咒,轉載自佛教音樂網。

除淫慾咒

─《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經·卷二》。出自《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43上、545上。

─或見《陀羅尼雜集·卷二》。《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86上。

─或見《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咤》。《大正藏》第二十冊頁778上。

No. 1178

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吒(此雲滅淫慾卻我慢)

時佛敕阿難。為未來沒苦眾生。廣宣流布。時文殊菩薩先說偈言

一切眾生類回沒淫鬼界

無能覺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斷生死本普處寂滅樂

我文殊師利。今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慾本。有名烏穌咤(晉言usota)。除淫慾,卻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咤究咤-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咤呼究咤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咤-究咤多

莎呵

誦咒三遍結縷。作七結系腳。

是咒能令諸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慾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

若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下。久處於生死不能得出要。洄波生死流沒溺淫慾海。莫能覺之者,莫知求出要。嗚呼甚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還厭淫慾。應當與此陀羅尼咒令其讀誦。

淫慾之火漸漸消滅。淫慾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則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大神咒力。誠諦不虛,神力如是。

斷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若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

復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瀋水、白旃檀香。散華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慾。

當深生欣躍自發慶幸。今我遭遇大聖神力。此身宜至佛身。不懼淪溺。如是淨心念念信向。斷諸惡作轉雜言論離間之語。不念名利。如是日數足已。決定解脫。其心泰然。無復欲慢。

文殊師利菩薩所說經

我文殊師利。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慾本。有咒名烏蘇吒(晉言除淫)欲卻我慢

拘利拘利帝那憂拙憂拙帝那度呼度呼帝那究吒究吒帝那

若蜜都若蜜帝那究咤呼咤呼帝那憂守憂守帝那耶蜜若耶蜜帝那

摩呼咤究吒多莎訶

誦咒三遍縷三色結作七結系腳。是咒能令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慾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清淨。若善男子及善女人。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久處生死不能得出。洄波四流溺淫慾海。莫能覺之莫知求出。嗚呼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醒悟還厭淫慾。應當與此陀羅尼令其讀誦。淫慾之火漸漸消滅。淫慾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都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得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火神咒力。誠諦不虛功力如是。斷酒肉五辛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四十九日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沉水香白栴檀香。散花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