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你細說寶寶的成長曆程,呼籲大家珍愛生命,遠離墮胎!


時間:2018/5/10 作者:隨緣

每一個人的生命從受精卵的時候就開始了,雖然這個階段的樣子還有點小,但他已經是一個人了!作母親的能夠天然的感受到這個生命在腹中跳動。

懷孕一個月:你的寶寶現在是個胚胎,第21天的時候心臟就已經開始跳動。

懷孕二個月:你的寶現在的大小跟腰果差不多,而且在不停地跳動。他的手指開始成形了,不過看上去像把小扇子。

懷孕三個月:你的寶寶現在已經有七八厘米長,半個香蕉那麼重。現在已經可以看出他的指紋了,這個獨一無二的「身份證」將會跟隨他一生。

懷孕四個月:寶寶橡膠一樣的軟骨正在發育成為真正的骨骼。如果你在這個月內做了B超檢查,醫生可能會看到你的寶寶吮吸大拇指。

懷孕六個月:寶寶的大腦正在生成著數十億神經元細胞。為了容納大腦的發育,他的頭腦也在增大。寶寶的營養需求也正在達到頂峰。

懷孕九個月:你的寶寶已經準備好,馬上就要跟你見面了,他可能已經有51厘米長,體重3.2千克。

胎兒也是生命!寶寶更是媽媽的心頭肉,小棉襖,我想大家肯定都不忍心將墮胎這種將孩子「五馬分屍」的殘酷刑罰用在自己孩子頭上。強烈呼籲大家尊重生命,遠離邪淫,切莫墮胎!懇請大家自尊自愛,拒絕婚前同居,婚後遠離一夜情,婚外情等邪淫行為,消除墮胎之因!

墮胎屬嚴重殺業!已成事實的要多多讀誦童子經,地藏經,多多放生,多做善事,供養佛法僧三寶,多多拜八十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回向給寶寶早日離苦得樂,早日投生善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